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军方证实一颗流星2014年与地球相撞
www.bcbay.com | 2022-04-14 13:21:32  加人加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14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3日消息,根据美国太空司令部最近发布的文件,研究人员发现了第一颗已知的撞击地球的星际流星。

CNN称,星际流星是一种来自太阳系外的太空岩石,这种情况实属罕见。报道还称,这颗被称为CNEOS 2014-01-08的流星,于2014年1月8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北海岸坠毁。

泽连斯基希望德国总理能来!

德国总理朔尔茨。

环球网14日报道:拒绝了德国总统后,乌克兰公开说出他们心中理想的访乌人选。法新社最新消报道称,在怠慢了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的访乌计划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一名高级助手13日解释说,基辅方面希望德国总理朔尔茨访问乌克兰,同时想让他承诺对乌提供更多武器。

法新社提到,乌方针对施泰因迈尔的这一举动在德国被普遍视为一种外交上的冒犯。在谈及拒绝德国总统访乌一事时,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阿雷斯托维奇13日对德国电视二台解释称,泽连斯基并没有冒犯柏林的意思。

"我认为主要的争论是不同的——我们总统希望(德国)总理能做出直接且实际的决策,包括运送武器",阿雷斯托维奇说。他还为此进一步说明,乌克兰战略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和乌东部平民的命运“取决于我们能得到的德国武器”,但德方尚未做出承诺。

德国实行议会民主制下的总理负责制,总统为国家元首。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4月12日确定取消原定前往乌克兰基辅的行程。施泰因迈尔当天结束对波兰的访问后,原计划与其他国家的政府代表团一同前往基辅,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拒绝见他。基辅方面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有准备好安排相关会晤,但并不排除未来举行会面的可能性。乌克兰外交人士对此解释称:“施泰因迈尔与俄罗斯关系密切,他眼下在基辅‘不受欢迎’。”

台风“鲇鱼”蹂躏菲律宾造成76人死亡

央视新闻14日:当地时间4月14日,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发布消息说,台风“鲇鱼”在菲律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76人,另有8人受伤,29人失踪,920727人受到影响,162467人被疏散到避难中心。

减灾委称,受“鲇鱼”影响,354座房屋被损毁;270条公路和12座桥梁的交通被阻断,其中63%的公路和桥梁已恢复通车;75个城市遭遇电力中断,其中11个城市已恢复供电;3个城市遭遇供水中断,目前尚未恢复;41个港口停运,目前已有2个港口恢复运营,8769名乘客被滞留在不同港口;186所学校停课。

减灾委预计,基础设施方面的损失将达到145万比索(约合人民币18万元)。农业方面的损失将达到1.34亿比索(约合人民币1635万元)。

目前菲律宾地方政府、海岸警卫队、民防部门等机构的救援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台风“鲇鱼”近日在菲律宾登陆后,在中部多个地区引发了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当地民众伤亡。

印度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6人死亡多人受伤

央视新闻14日 :综合印度时报和印度ANI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间,印度安得拉邦一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10余人受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10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