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讯!拜登宣布:再提供乌克兰8亿美元军援
www.bcbay.com | 2022-04-13 14:30:1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昨天指控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部队对乌克兰进行种族灭绝后,美国总统拜登今天向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表示,将再提供乌克兰8亿美元军事援助,并提供直升机给乌克兰。

快讯!拜登宣布:再提供乌克兰8亿美元军援

拜登(Joe Biden)今天上午与泽伦斯基(President Zelensky)通话。在约1小时的对话中,拜登向泽伦斯基表示正在授权向乌克兰提供额外的8亿美元武器、弹药与其他军事援助。拜登并承诺,随著俄罗斯准备加强对顿巴斯(Donbas)地区的攻击,美国会持续为乌克兰提供自我防卫能力。

拜登昨天指控俄罗斯部队在乌克兰实施种族灭绝,这是拜登政府首度以“种族灭绝”一词形容乌克兰情势。

根据白宫释出的对话纪要,拜登表示,这次的援助将包括已经提供的许多高校武器系统,以及预计俄罗斯将在乌克兰东部发动更广泛攻击而量身定制的新武力,包括火炮系统、砲弹与装甲运兵车。拜登还批准提供额外的直升机给乌克兰。

拜登并承诺会继续促进盟友与合作伙伴转移重要军力给乌克兰,因为这有助于确保普京(Vladimir Putin)征服与控制乌克兰的战争目标无法成功。他并向泽伦斯基表示,美国人民会继续与勇敢的乌克兰人民站在一起,为自由而战。

   0


相关新闻
残骸中发现的尸体可能是普里格津替身?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
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
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
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
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10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