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普京长女突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
www.bcbay.com | 2022-03-23 13:48: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到第一千金,多数人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来的人是伊万卡·川普,这位前美国总统女儿不仅以美艳的外表为人熟知,个人能力同样不可小觑。

不过要论才貌双全的国家首脑女儿,还有一个人敢和伊万卡叫板,她就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大女儿玛丽亚·沃龙索娃(Maria Vorontsova)。

但就在俄乌冲突胶着之际,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传出普京36岁的大女儿玛丽亚与荷兰富豪丈夫乔里特·法森(Jorrit Faassen)发生婚变的消息。

普京长女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才貌双全被雪藏30年,出场即巅峰

被曝已和丈夫分手

据悉,玛丽亚使用的是她祖母的姓沃龙索娃,是一名专攻基因遗传学的学者,也是儿童罕见遗传疾病方面的专家,主要研究罕见疾病侏儒症。玛丽亚还是俄罗斯卫生部国家内分泌医学研究中心主要研究员,去年更登上俄罗斯24频道接受关于抗击儿童罕见疾病的采访,不过当时节目中,玛丽亚并未透露她就是普京的女儿。

调查机构Insider的流亡编辑罗曼·多布罗克托夫(Roman Dobrokhotov)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玛丽亚现在已经与她的荷兰丈夫法森分手。他没有给出他们何时分手的更多细节,但据信是在战争开始之前。

俄乌战事发生后,美国、欧盟等西方社会针对俄罗斯实施大规模制裁,这也直接导致了玛丽亚计划在圣彼得堡开设的,专门针对富豪阶层的高级医疗中心的希望沦为泡影。

事业家庭双双受阻,想必玛丽亚应该是很难过的。

此外也有消息显示,这对夫妇有共同的孩子,也就是说普京早就升级做了外公。

法森曾在俄罗斯Gazprombank-Invest投资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建筑与输送公司 (Stroytransgaz)工作。她曾说,“我娶了一个俄罗斯女人,有了孩子。”

普京长女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才貌双全被雪藏30年,出场即巅峰

玛丽娅和法森的孩子2012年出生在莫斯科,普京在2017年的采访中曾提到过一嘴,他说自己已经当了祖父,但很不幸,很少能跟孙辈玩。

有消息显示,玛丽娅是在荷兰遇到老公法森的。法森出生于1980年2月24日,比玛丽娅大5岁,海牙大学建筑系毕业,他的父亲是一名海军军官。

比起普京女儿,这位女婿更神秘。2006年,法森随玛丽娅定居莫斯科,虽然不会俄语,但一到俄罗斯就上任国有天然气公司Gazprom的高管。而他的照片,网上也只有很少的几张:

普京长女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才貌双全被雪藏30年,出场即巅峰

法森一直保持低调,没人知道他是谁,可2010年莫斯科街头一起路怒事件,让他一夜成名。

当时,34岁的银行家马特维·乌林坐着梅赛德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被一辆宝马挡路,银行家一怒之下就招呼保镖拦住宝马,直接砸破车窗,用棍棒把车主一顿胖揍。

乌林不知道,自己打的,正是法森。法森记住了汽车牌照,之后报警。当晚,乌林就在自家被抓,接下来几周,他彻底水逆。

先是他的银行被曝多项违规,吊销所有金融机构许可证;司机和保镖也入狱判刑,他本人先是被关了3年,接着又判了7年,每当刑期将尽,就会有新的指控。连他自己也说:我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

这件事让俄罗斯人都惊呆了:一个年轻的外国人,怎么就打垮了嚣张的银行家?于是:“他打的是普京女婿”的传闻不胫而走。

普京长女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才貌双全被雪藏30年,出场即巅峰

近日,欧洲一家新闻调查组织FTM此前曾打通法森的电话,他承认自己娶了一个俄罗斯女人还有了孩子,但现在他否认自己与普京家族有任何关系。所有与法森有联系的亲朋好友,也都拒绝证实法森曾是普京女婿。

法森只是在电话里只是告诉FTM:我在俄罗斯过得很开心,但我想回到荷兰。

坚持让女儿隐姓埋名

普京曾说,自己生命中有三个至爱的女人,指的是他的前妻柳德米拉和两个女儿。普京于1983年与曾任职空姐的柳德米拉·普京娜(Lyudmila Putina)结婚,两人相继生下长女玛丽亚和次女叶卡捷琳娜。

普京作风相当低调,不希望私生活暴露给外界知情,曾多次为两个女儿改名,直到2017年,普京仍坚持让女儿们隐姓埋名,继续做普通人。

他的二女儿卡特琳娜·季霍诺娃(Katerina Tikhonova),又名叶卡捷琳娜·普京娜(Ekaterina Putina),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此前也经历了婚变。如今她是一名数学家,现在是莫斯科大学数学研究院副院长。

普京长女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才貌双全被雪藏30年,出场即巅峰

从小被雪藏的公主

从两姐妹儿时的照片来看,右边的大女儿更像爸爸,左边的小女儿更像妈妈。

由于普京干克格勃多年,后来位至俄罗斯国家高层,考虑到家人的安全,在两姐妹上小学时,普京就安排她们辍学,在家中聘请私人教师教导她们。普京把女儿们保护得很好,在网络上普京女儿的照片少之又少。

大女儿玛利娅从小就是学霸,成年后考上了俄罗斯第一学府圣彼得堡州立大学。和国外那些政客富豪通过关系与捐赠让儿女上名校不同,玛利娅上名校靠的是个人实力,即通过公开招录考取。

普京长女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才貌双全被雪藏30年,出场即巅峰

2000年,叶利钦辞去总统职务,普京接任,他们全家当时接受过一次采访:

妈妈柳德米拉说:孩子们已经更多地在电视上而不是家里看到她们的爸爸,但他真的很爱她们,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像他一样疼爱自己的女儿。他宠坏了她们,而我是那个管教她们的人。

玛丽娅说:总是有特工跟着我们,我们去看电影,他们就坐在不远处看着我们,他们尽量不碍事,我们叫他们过来喝咖啡有1000次了吧,但他们不愿意。

这是姐们俩第一次以普京女儿的身份接受采访,也是最后一次。

普京长女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才貌双全被雪藏30年,出场即巅峰

考上大学后,按照大学要求,每名大学新生都要填写个人家庭资料,玛利娅如实在表格中将父亲的职务填写为:俄罗斯总统,她的身份难得地在小范围曝光。不过学校考虑到普京工作的特殊性质,没有将这份资料公开。

玛丽亚一路念到医学博士,完成博士学业后,玛利娅进入俄罗斯生物医疗行业,并在俄罗斯卫生部步步高升,从一名内分泌研究中心的普通助理做到了研究中心副主席,在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之后,玛利娅参股俄罗斯一家大型医疗公司,并担任了公司高管。

普京长女曝婚变!女婿:我跟普京家族没关系!才貌双全被雪藏30年,出场即巅峰

2020年,作为公司项目负责人,难得在公众面前露脸的玛利娅还上电视节目宣传自己的科研项目。不少俄罗斯民众也是第一次见到普京女儿,但这一露面,被普京雪藏了30年的玛利娅就彻底在俄罗斯火了。

媒体挖出她更多资料:玛利娅不仅有非凡的医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还是个语言天才,精通法语、英语、荷兰语和汉语等多国语言,并且拥有国际经济学学位。

坊间传闻普京曾想培养玛利娅当自己的接班人,拥有这样一位有才有貌、干练强大的女儿,无疑是普京最感骄傲的事。但如今战事胶着,家事也不省心,这位第一女儿的未来走向如何,还需要时间观望。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