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普京在漂亮空姐陪同下发表电视讲话,他不怕了?
www.bcbay.com | 2022-03-06 08:49:12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在漂亮空姐陪同下发表电视讲话,他不怕了?

  当地时间3月5日,俄总统普京在俄罗斯航空公司航空培训中心会见机组人员代表时说,做出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的决定是困难的,却是必要的。如果乌克兰获得核武器,那么俄罗斯的命运将截然不同。普京称,届时俄罗斯的战略敌人就不再需要洲际导弹,“他们就会用枪指着我们”。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5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国际妇女节前夕会见了俄罗斯航空业飞行员和机组空乘人员代表,向她们和其他俄罗斯女性提前表示祝贺。报道称,国际妇女节是俄罗斯的一个重要节日。

  报道指出,当天,在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以及西方对俄方实施制裁的背景下,普京否认了准备在俄罗斯宣布紧急状态或戒严的传言。

  普京在与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女性工作人员会面时说道:“在发生外国侵略的情况下,包括在发生敌对行动的特定地方,一个国家才会宣布戒严。我们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我希望我们不会发生。”

  普京补充说,俄罗斯法律还规定,由于严重的国内威胁或灾难,可以宣布各种形式的特殊状态或紧急状态。不过他说,现在的情况也并非如此。

  普京向与会者保证:“我们不打算在俄罗斯联邦领土上强加任何特殊状态,如今没有必要。”

  RT指出,本周早些时候,一名乌克兰高级官员声称,乌情报机构已经了解到,普京可能会在周五“预防性”地宣布俄罗斯戒严令。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Mikhail Podolyak)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俄罗斯将禁止所有抗议活动,切断与其他国家的任何联系,并实施其他限制措施。不过,这个预言从未成真。

  报道称,普京没有提到任何具体的说法,但表示有关俄罗斯将宣布进入战时状态的预测是反俄宣传运动的一部分。

  在外国军事威胁的问题上,普京宣布,外国势力试图在乌克兰上空建立并执行禁飞区,无论哪个国家试图这样做,都将被视为介入军事冲突。

  另一方面,当地时间3月5日,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Aeroflot)宣布,将从8日起暂停所有国际航班,飞往白俄罗斯的航班除外。当地时间3月4日,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S7 Airlines)宣布,自3月5日起,停止所有国际航班。

普京在漂亮空姐陪同下发表电视讲话,他不怕了?


快讯!普京在漂亮空姐实习生陪同下发表电视讲话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
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
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
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
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乌克兰宣布1周内收复16平方公里 承认夜袭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