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省新增583宗新冠病例 多12人不治
www.bcbay.com | 2022-02-25 16:49:41  卑诗省卫生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新增583宗新冠病例 多12人不治

维多利亚 – 截至 2022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五),卑诗省内 90.6% (4,514,727) 5 岁或以上合资格人士已接种了第一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86.1% (4,289,963)已接种第二剂。

卑诗省内 93.2% (4,321,476)合资格 12 岁或以上人士已接种第一剂疫苗,90.7% (4,203,057)已接种第二剂,55.3% (2,562,401)已接种第三剂。

省内 93.6% (4,047,393)合资格成人已接种了第一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91.1% (3,940,806)已接种第二剂,57.4% (2,481,128)已接种第三剂。

卑诗省录得 583 宗新增新型冠状病毒个案,累计个案总数增至 347,376 宗。 新增个案包括:

• 菲沙卫生区 :138

• 温哥华沿岸卫生区:91

• 内陆卫生区:183

• 北部卫生区:75

• 温哥华岛卫生区:96

• 居住地在加拿大境外:零

现时有 599 人因新冠病毒需要留医,当中 96 人在深切治疗部。

在过去 24 小时,卑诗省录得 12 宗新增死亡个案,累计死亡个案总数 2,851。 请注意:经数据更正后,一宗早前汇报的死亡个案已删除。 新增死亡个案包括:

• 菲沙卫生区:10

• 北部卫生区:一

• 温哥华岛卫生区:一

卑诗省录得一宗新的医疗护理设施疫情爆发,在 Cascade Gardens Seniors Community (菲沙卫生区)。 早前在 Sunridge Place、Sluggett House 及 The Heights at Mt. View (温哥华岛卫生区)的疫情爆发已宣 告完结。卑诗省目前共有 27 间设施有疫情爆发,包括:

• 长期护理设施:

  o GoodSamaritanDeltaViewCareCentre、MennoHome,CascadeGardensSeniors

Community (菲沙卫生区)

  o GlenmoreLodge、TrinityCareCentre、Ponderosa、CastleviewCareCentre、

Overlander Residential Care、Three Links Manor、Hillside Village、Polson Long Term

Care、Mission Creek Landing (内陆卫生区)

  o WexfordCreek、SidneyCareHome、EdenGardens、KiwanisVillageLodge、Salvation

Army Sunset Lodge、Sunset Lodge、Amica on the Gorge、Selkirk Seniors Village、 Nanaimo Seniors Village、Glacier View Lodge,Rest Haven Lodge 及 Sidney All Care (温 哥华岛卫生区)

• 急症护理设施:

   o BurnabyHospital及LangleyMemorialHospital(菲沙卫生区)

• 辅助式或独立院舍:

   o WilliamsLakeSeniorsVillage(内陆卫生区)

在 2 月 17 至 2 月 23 日期间,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士,佔整体确诊个案的 20.7%;在 2 月 10 至 2 月 23 日期间,未完全接种人士的留医比例为 33.7%。

上星期确诊个案 (2 月 17 至 2 月 23 日) — 共 3,672 宗

• 未曾接种:647 (17.6%)

• 未完全接种:115 (3.1%)

• 完全接种:2,910 (79.3%)

过去两星期确诊并需留医个案 (2 月 10 至 2 月 23 日) —共 590 宗

• 未曾接种:173 (29.3%)

• 未完全接种:26 (4.4%)

• 完全接种:391 (66.3%)

上星期,以每十万人计算,经年龄调整后的确诊个案比例 (2 月 17 至 2 月 23 日)

• 未曾接种:156.5 

• 未完全接种:47.6 

• 完全接种:63.4

过去两星期,以每十万人计算,经年龄调整后的确诊并需留医个案比例 (2 月 10 至 2 月 23 日)

• 未曾接种:48.2

• 未完全接种:23.4

• 完全接种:8.3

自 2020 年 12 月至今,卑诗省已接种了合共 11,310,191 剂辉瑞 (Pfizer-BioNTech),莫德纳

(Moderna) ,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及辉瑞新冠儿童疫苗。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