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www.bcbay.com | 2022-02-21 18:26: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方证实,在温哥华西区超级豪宅林立的灰角社区(Point Grey),两名华裔女子昨天(周日,20日)清晨被发现遭枪杀。

案发现场在一辆停泊在路边的宝马X5SUV车内。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这已是短短的一个月之内,大温涉及华裔的第二宗凶杀案。

1月24日,大温华人聚居的列治文发生一起4人遭枪击身亡的凶杀案。事后证实,这是一宗年轻儿子枪杀家人后自杀的惨痛家庭悲剧。

宝马车上,两名华裔女性惨遭枪杀

据Citynew、CTV等媒体报道,对于长周末刚刚发生的这起凶杀案,警方已经确定了两名女性死者的姓名:

她们分别是50岁的吴淑敏(译音,Shu-Min Wu)以及39岁的孙茵茵(译音,Ying Ying Sun),应该是华裔无疑了。

不过警方就没有透露这两名死者之间的关系,也没有确认两人当时是谁坐在司机的位置上,以及两人遇害时的具体情况。

案发地点位于温哥华西8街(West 8th Avenue)和探索街(Discovery Street)路口,4306 W8th Avenue号房屋附近。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距离加拿大最美大学UBC(卑诗大学)校园不远,距离Point Grey公园也很近,属于温哥华顶级豪宅区。

按照卑诗估价网2022年的最新信息,可能涉案的这栋豪宅最新估值接近700万加元(约合3500万元人民币)。

这栋4个卧室的豪宅建于2007年,居住面积3721平方尺。

视野开阔,在露台上就可以饱览山海相拥的美景,屋内巨大的落地窗更是让人瞬间就能融入绝美的大自然。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距离加拿大亿万富豪、lululemon老板家的豪宅,也仅有不到3公里左右的距离,车程仅需7分钟左右。

警方表示,昨天清晨8点,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在外出散步的时候,突然发现路边的一辆白色宝马车里,有两人遭枪击身亡!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警方随即赶到现场。稍后,警车出动、大批手持长枪、戴着头盔的紧急应变小组人员封锁了附近的街道。

在确认有人伏尸车内后,警方用蓝色防水布将汽车前部的挡风玻璃完全遮盖住,不让路过的行人看见车内的状况。

之后,还在车子周围放置了多个证据标记。

不久,警方又在马路中间设置了白色帐篷。

多名警察包围案发现场附近的4306 W8th Avenue号房屋,如临大敌、极其谨慎地对这栋房子进行了搜查。

调查人员担心房子里可能还有更多的受害者。

幸运的是,暂时没有发现和此案有关的更多死伤者。

警方发推表示,凶杀组正在现场调查一起“非常严重的事件”,稍后会向民众交代详情。

昨天下午,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有目标的凶杀案。

不过警方仍没有透露和凶手有关的线索,也没有证实当时是否有人看到枪手的行踪。

温哥华顶级豪宅区,

卑诗10大最贵豪宅过半在此

周六的凶杀案震惊华人社区,要知道,出事的地点可是温哥华的顶级豪宅区,平时治安超好。

先来科普一下,案发的这个温哥华灰角社区(Point Grey)到底有多豪?

这么说吧,卑诗省今年10大估值最高的豪宅,绝大多数都位于这个社区附近。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当然,其它年份的情况也和今年差不多,最多是排名或估价有些微调。

灰角社区的豪宅被誉为温哥华最美海景房,紧邻名校UBC大学,依山傍海、坐拥无敌海景几乎是这些豪宅的标配。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今年在北京冬奥上火爆出圈的加拿大队服品牌——lululemon创始人Chip Wilson就住在这个社区。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而且Wilson家的房产,基本每年都是卑诗估值最高的豪宅。

这栋位于3085 Point Gray Rd.的顶级豪宅,2022年的最新估价为7314.7万加元(约合3.66亿元人民币)。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卑诗排名第10的豪宅,估值也高达3391万加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

排名第四的豪宅——“贝尔蒙特府邸”曾经由慈善家、亿万富翁夫妇Joseph和Rosalie Segal持有。

2022年估值为4091万加元(约合2.04亿元人民币)。

大温华裔女豪车中遭枪杀 距lululemon老板家很近

身处这样的环境中,周围的邻居们非富即贵,也是可以想象的了。

所以,这起涉及了豪宅、豪车、华裔、女性的神秘枪击案,难免让人感到唏嘘,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知道内情?

3名女子当街嚎啕大哭

据报道,这起凶杀案很有可能发生在周六晚间。

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周六晚上10点左右听到像是放烟花的声音,不过大家都没想到竟然就在家门口附近发生了恶性凶杀案。

昨天当他离家外出时,还看到3名可能是认识被害人的女子,在案发现场附近的街上嚎啕大哭、情绪失控。

还有一位案发现场附近的居民告诉CityNews,周六晚上11时左右,他曾经看到涉案的这辆宝马车就停在现在的位置上,当时车内应该有人,还开着车灯。

截至发稿前,警方仍没有透露这起凶杀案的动机以及和枪手有关的消息。

温哥华警方发言人Steve Addison在周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案件,将会经历复杂而长期的调查。

Addison说,未来几天调查人员仍将继续在现场搜索证据。

警方还呼吁,民众如果有线索或曾经过该区,握有行车纪录视频的,均可与温哥华警察局凶杀组联络,电话为604-717-2500。

   0


相关新闻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