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冬奥会金牌能领多少奖金?加拿大才$2万
www.bcbay.com | 2022-02-17 12:45:24  多伦多热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闭幕,你有没有想过奥运奖牌得主能获得多少奖金?

冬奥会将于2月20日结束,加拿大在奖牌争夺战中表现只能说是一般。

那对于加拿大奥运选手来说,获得奖牌除了意味着全世界领先的荣誉,还意味着什么呢?

加拿大奥委会设置了“运动员卓越基金 (AEF)”,这是一项支持和奖励计划,为加拿大运动员优秀的表现提供奖励。

该计划于1997年首次推出。从2003年开始,它向任何进入奥运会赛事前五名的加拿大奥运选手奖励5,000加元。

根据北京冬奥会获得的奖牌数量,AEF支付给加拿大奥运选手的奖金不会像以往那样多,因为在这届冬奥会中,加拿大的表现是30年来最差的。

如果加拿大奥运选手获得金牌,则他们可以获得20,000加元的奖励。银牌价值15,000加元,铜牌则仅10,000加元。

然而,与全世界其他国家的运动员的奖牌奖金相比,加拿大的金额显得相形见绌。

美国运动员的奖金几乎是加拿大的两倍。

美国奥委会和残奥委员会表示,一名美国运动员的金牌奖金约为47,000加元,银牌为28,000加元,而铜牌价值19,000多加元(以美金换算加元)。

世界其他地方的情况如何?

据福布斯报道,来自新加坡的奥运会运动员是所有参赛运动中能获得奖金最高的。一枚金牌可以为他们带来大约944,000加元的奖金。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和哈萨克斯坦等国家也会为金牌运动员提供六位数的奖金。

   0


相关新闻
夺冠一周年!谷爱凌办大Party 盖茨女儿也来北京冬奥1周年 谷爱凌手握28个代言 广告费
谷爱凌身穿“龙服”现身三里屯 与大妈街头数千人签名敦促斯坦福开除谷爱凌!本尊很淡
惊了!冬奥运动员打包回国,宾馆被“洗劫一谷爱凌海捞后回美当美国人?中国网友痛斥叛
滑雪天后?宣传机器?谷爱凌首场直播点赞破北京冬奥会闭幕,加拿大获奖牌数排名第四
谷爱凌冬奥闭幕式同框苏翊鸣 2人进场“疯狂网友隔空对骂…韩爆反华情绪 中驻韩大使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