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www.bcbay.com | 2022-01-22 18:56:06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周四,一名埃德蒙顿男子因杀害年幼的儿子而被判处12年零6个月的监禁。

  27 岁的克里斯托弗·拉马尔什 (Christopher 拉马尔什) 最初被指控犯有二级谋杀罪。2017 年 5 月,他六个月的儿子Jarock Humeniuk被发现死在摇篮里,锁骨骨折,大脑和肋骨受损。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法官称,因为他已经被拘留,他的刑期将被减刑四年,拉马尔什的刑期还剩大约8年零6个月!

  “这项审判涉及残忍杀害一名婴儿,”法庭法官斯特林桑德曼周四表示。

  凶手藏匿两年,对卧底警察承认杀害了亲生儿子

  事情回到2017年5月份,当时23岁的拉马尔什与Jarock的母亲Christie Humeniuk一直是分居状态,还是婴儿的Jarock一直由母亲Christie Humeniuk照料,拉马尔什则和他的父母住在埃德蒙顿北部。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这起残忍的凶案发生之前,孩子的母亲Christie Humeniuk曾找到拉马尔什,安排他负责照顾Jarock几天,然后悲剧就是发生在这几天里。

  才6个月大的Jarock 于 2017 年 5 月 28 日早上被发现死亡,尸检结果表明死因为钝器创伤。在Jarock死亡的前一晚,拉马尔什和 Jarock 在房间里上床睡觉,而家里的其他五个成年人则熬夜参加派对,所以当时并没有相关目击证人。

  一开始拉马尔什并不承认自己的罪行,警方也未能找到任何线索。埃德蒙顿警方发起了卧底调查。随后拉马尔什来到温哥华,期间卧底警察对于他的调查一直在偷偷进行中。后来,一名涉嫌犯罪的头目向拉马尔什走漏了风声,称Jarock 的死已被视为凶杀案,拉马尔什作为第一嫌疑人,被捕迫在眉睫!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随后,拉马尔什在Jarock死后两年,终于向卧底警察承认自己的杀人罪行。他称当晚对无法阻止儿子的哭泣感到沮丧,并殴打了他。后来用床单勒住孩子,孩子的身躯被弯曲成“奇怪的姿势”,直至死亡!

  拉马尔什在温哥华被捕,2019 年 7 月 5 日被控于谋杀 Jarock,一起两年悬而未决的案件终于落下帷幕。

  皇家检察官邦妮帕克周四在她的判决书中说:“他把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弯成不应该弯曲的方式。他猛烈地摇晃着婴儿。” 尸检显示,婴儿锁骨骨折、三根肋骨骨折、瘀伤和脑损伤,帕克要求法官判处16年徒刑。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后来,由于辩护律师的介入,拉马尔什被判12年零6个月的监禁,并被禁止拥有枪支10年。拉马尔什称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并说亲生儿子对他来说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然而法庭法官称:拉马尔什在对 Jarock造成致命伤害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帮助他。“这是一种冷酷无情的行为,表现出对你儿子的困境完全漠不关心,”他说。“他已经被你重伤了,你什么都不做。”

  “当你有机会照顾你的儿子时,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值得信任的位置了,”桑德曼告诉拉马尔什。“而且你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违反了信任的立场。”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这起残忍的凶杀案结束了,但留给亲人们的痛苦还在继续……

  凶手父母称:“你无法想象你伤害我们有多深!”

  拉马尔什的母亲在皇家检察官邦妮帕克宣读的受害者影响声明中谴责了他,称他的罪行“可怕且不可原谅”。

  其实,拉马尔什父母一直坚信自己的儿子不会是凶手,还花了10,000加币请律师准备为儿子辩护,结果真相到来时,他们深受打击!

  “对爸爸和我来说,这是两把匕首,”拉马尔什的母亲弗朗辛·拉马尔什写道。“我们失去了唯一的孙子和唯一的儿子。”

  “你的欺骗让我们感到非常羞耻和尴尬!你让爸爸和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傻瓜。我们认为我们认识的克里斯托弗不可能做出如此可怕的行为……当我们发现我们对你的认知有多么错误时,我们感到非常震惊。”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你无法想象你伤害我们有多深!”

  “谁知道呢,也许你根本不在乎。”

  字字句句都是一个母亲血与泪的控诉,让人深感痛苦与挣扎!

  婴儿母亲患PTSD,痛苦挣扎多次自杀

  孩子的离世,想必最难过的就是孩子的母亲了。Christie Humeniuk在自己的受害者影响声明中说,自从她的孩子死后,她一直在情绪和精神上挣扎。经过诊断,她被诊断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边缘性人格障碍、抑郁症和焦虑症。

  她说她曾“几次”尝试自杀,并曾多次住进在精神卫生机构。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Christie Humeniuk的母亲也身陷悔恨的沼泽,当初是她提出送孙子去找亲生父亲待几天,只是没有料到再见孙子已经天人两隔。自从Jarock去世后,她大部分时间都在努力帮助她悲伤的女儿。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2018 年 11 月,Christie Humeniuk生了第二个儿子,但他内心的伤痛并未减少半分,她时常恐慌,害怕还会失去这第二个儿子。她说:“自2017年5月 28日以来,我的生活就不完整了,我还没有找到应对的方法”。

  Christie Humeniuk时常还会想起 Jarock ,今年年初,她说如果Jarock还在世,应该五岁了。

加拿大男子活活掐死6个月大儿子 妻子多次自杀

  “他应该过他的生活。”

  “但他,再也没有机会像孩子一样在院子里说话、走路甚至跑步,我将永远没有机会和他一起经历这些事情!”

  “他的整个生命都被无缘无故地夺走了。?”

  一个刚出生半年的婴儿,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和想象,却没想到会命丧亲生父亲之手!孩子的亲生母亲和祖父祖母,恐怕后半生都要身处痛苦和思念中,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