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征集提名:积极对抗种族主义与仇恨
www.bcbay.com | 2022-01-19 12:27:20  律政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政府正在征集提名,以表彰省内倡导多元文化、反对歧视的个人或组织。

征集提名:积极对抗种族主义与仇恨

由 2022 年 1 月 19 日开始,省民可向《多元文化主义与反种族主义奖》(Multiculturalism and Anti-Racism Awards)提名个人、组织及青年。被提名者的工作需促进包容与文化多元,并减少 所在社区的种族主义与歧视。

由 2022 年 1 月 19 日开始,省民可向《多元文化主义与反种族主义奖》(Multiculturalism and Anti-Racism Awards)提名个人、组织及青年。被提名者的工作需促进包容与文化多元,并减少 所在社区的种族主义及歧视。

提名徵集将于 2 月 8 日晚上 11:59(太平洋时间)截止。奖项分为三个类别,共有五位得奖者:

• 跨文化信赖奖(Intercultural Trust Awards),两位得奖者:

o 颁授给杰出的组织或个人,表扬他们在建立跨文化信任与理解及/或减少社区间种族主义和仇恨方面的工作

• 突破障碍奖(Breaking Barriers Award),两位得奖者:

o 颁授给杰出的组织或个人,表扬他们在应对系统或制度性种族歧视以及 减少边缘化社区障碍方面的工作

• 新晋领袖奖(Emerging Leader Award),一位得奖者:

o 颁授给杰出的 15 至 30 岁青年,表扬他们在建立跨种族信任、应对种族歧视以及减少边缘化社区障碍等方面的工作

所有被提名者都会获得认可证书,得奖者还会获颁奖座。青年奖得奖者将获得 $5,000,用于捐 赠予一个自选的非牟利组织,以继续推进多元文化与反种族主义的工作。

于 2008 年首办的《多元文化主义与反种族主义奖》颁奖典礼,将于 3 月 21 日在网上举行。典 礼日期恰逢一年一度的国际消除种族歧视日。

速览:

• 迄今已有超过 40 组个人或组织获奖,其中包括:

o 国际电工工会 933 号分会(甘露市),他们的工作让更多女性进入技术

行业,特别是协助原住民和移民女性打破“建筑业传统”;

o 卑诗大学历史学教授余全毅(Henry Yu),他的工作引发了人们关注卑诗省原住民与亚太移民之间的文化与历史连结;

o Boma Brown,原住民和有色妇女支援网络(Support Network for Indigenous Women and Women of Colour)创办人;

o Farid Rohani,劳里埃研究所(Laurier Institution)创办人;以及

o Spice Radio,每年举办“举手抗种族主义”(Raise Your Hands Against Racism)的活动。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