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想把$50自助吃回来 女子狂吞32个寿司 结果惨了
www.bcbay.com | 2022-01-18 16:05:10  纽约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加州一名24岁女子在寿司餐厅吃自助,为了让自己的钱花得“值”,她一口气吃下32个寿司,随后因剧烈胃痛被送往急诊室。

想把自助吃回来 女子狂吞32个寿司 结果惨了

夏皮罗吃32块寿司后入院 图源:美媒

这个名叫丹妮尔·夏皮罗(Danielle Shapiro)的女子在暴饮暴食之后胃部开始剧痛,被送往医院急诊室后,她被诊断出患有胃食管反流病,俗称胃酸反流。

夏皮罗在短视频平台TikTok上分享了这个故事,她一边在医院输着液,一边向网友讲述了自己的这段经历。相关视频随即走红,观看量超过1130万次。

“我是寿司的超级粉丝,有时候一个月就要吃上好几次。”夏皮罗表示,她还曾计划和朋友一起去日本吃一顿正宗的寿司。“我们都很期待‘吃到饱的寿司体验’。”

她补充说:“我们的晚餐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因为我们吃得太饱了,中间不得不休息好几次。”她先点了味增汤、四份日式煎饺和爆米花,接着她又吃了32个寿司和一份毛豆。

夏皮罗说:“我们吃得太饱了,不得不在车里坐了大约30分钟才开车回家。因为吃了那些寿司,我的胃感觉很硬。”

她去了她男友家,希望睡一觉后能好点。“那天晚上我的胃痛得很厉害,但当时没多想,因为我刚吃了一顿大餐。我不是一个早起的人,所以当我第二天早上6点左右醒来时,我就知道出事了。”

夏皮罗补充说,“我的胃和胸部剧烈疼痛,很难深呼吸。”据报道,她的男友和祖母开车送她去了医院,她最终被诊断为胃酸反流,并接受了药物治疗以减轻疼痛。

医院表示,胃酸反流的具体症状包括胃灼热、胸痛、食物或胃酸液体反流以及吞咽困难,几乎任何人都可能出现这种症状,每个月都有大约6000万美国人出现胃酸反流症状,研究人员估计大约20%的美国人患有胃酸反流疾病。

接受治疗后,夏皮罗花了几天时间才恢复正常。

尽管有过这一不太愉快的体验,但她表示不会放弃最喜欢的食物。“我肯定还会吃寿司的!这段经历并没有毁了我对寿司的喜爱,也没有毁了吃寿司的体验。但我确实总结了教训,下次我需要听从我的身体,放慢节奏。”她总结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7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8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