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恶毒女子大骂亚裔男:“滚出街车去!”
www.bcbay.com | 2022-01-16 06:24:2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恶毒女子大骂亚裔男:“滚出街车去!”

女子隔著同行男友人(中),向亚裔男咆哮。视频截图

  疫情持续,多伦多街车上再次出现令人不安的一幕。一段网上视频显示,一名TTC女乘客因不明原因向一名亚裔男子尖叫、辱骂和并吐口水。

  据blogTO报道,“加拿大停止仇视亚裔”(Stop Asian Hate Canada)的推特帐号,上周三发布一段长1分25秒的视频剪辑,开头是一个女人大叫“滚出***街车!”(get off the f**king streetcar!)的声音。

  视频中可见有两男一女在一辆较新的Flexity轻轨街车上争论。当时一个亚裔男子称因该白人女子向他说针对亚裔的坏话,作为回应,男子称这个未戴面具的女子是“混蛋”(*sshole)。

  这时,女子回转身,并换另一种族主义语句尖叫,然后她朝男子的脸上吐口水。亚裔男子未有示弱,他立即拉下面罩,也向该女子吐口水。另一似乎与该女子同行的男子,也同样激怒了这名亚裔乘客,该男子最终将仍在尖叫的同伴女子拖走。当女子走近街车门时,又用种族歧视语句尖叫。

  被骂男子没有退缩,回骂该女子“你会下地狱!”

  衝突起因不明

  视频在之后被剪辑,跳至大约几分钟之后的情形。即当乘客在混乱之中迅速下车时,有人为亚裔男子辩护,并敦促该白人女子和男子下车。而女子又向为亚裔男子辩护者咆哮。

  之后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TTC员工上前,试图护送该女子到一扇车门。当时可见她似乎是衝向某人,并对每个人大喊大叫后,最终离开。

恶毒女子大骂亚裔男:“滚出街车去!”

  根据视频中显示的标志,衝突应发生在近威尔科克斯大道(Wilcocks Avenue)附近的士巴丹拿(Spadina)或巴伐士(Bathurst)街车上。大约过了七站,白人女子在 King West附近才离开街车。

  最初衝突的原因尚不清楚,但看过这段视频的人普遍对这名女子的言行感到震惊。

  “即使没有衝突如何开始的背景,也绝对没有理由为这段视频中录下的不可接受的歧视性语言提供任何理由。”TTC发言人格林(Stuart Green)上周三对blogTO说:“我们希望所有TTC客户始终以尊重和尊严的方式对待彼此。”

  TTC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但未提供有关发生的事情和时间的确切细节。据信该视频是在上周二拍摄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5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6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9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10 加拿大新版护照有缺陷 几天就变形了 官方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3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4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10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