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www.bcbay.com | 2022-01-10 19:22: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1月7日-8日,中国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四川航空3U8502航班(温哥华至成都)、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770(洛杉矶至深圳)航班等多个中外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继1月6日对8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之后,民航局此次又对十几个赴华航班祭出熔断令,从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等地回国的航班纷纷中招(详情见下文)。

对于加拿大华人们来说,近期除了温哥华飞成都航班受影响之外,根据民航局此前发出的熔断令,加航温哥华飞上海航班以及南航多伦多飞广州航班1月中旬也将暂停飞行。

民航局1月8日的通报显示,2021年12月30日入境的四川航空3U8502航班(温哥华至成都)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

自2022年1月17日起暂停川航3U8502(周四)航班运行2班,取消奖励航班3U8501/8502(周日);

此前,民航局已宣布,2021年12月25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12航班 (多伦多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8例,自1月10日起,暂停运行2班。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去年12月25日加航AC025航班(温哥华至上海)确诊8例;12月29日加航AC025航班(温哥华至上海)确诊17例,触发熔断。

自1月10日起,暂停加拿大航空公司AC025(周六入境)航班运行2班;

自1月17日起,暂停加拿大航空公司AC025(周三入境)航班运行4班。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疫情严峻,赴华航班熔断量激增。根据北美票帝公号统计,截至1月8日,美国飞中国的航班遭熔断的数量就已经高达数十个,数量相当惊人。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而根据上海卫健委最近一段时间的通报,从加拿大出发的确诊病例仍然不少(入境上海,只有加航航班):

病例18为中国籍,在加拿大留学,自加拿大出发,于2021年12月27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解除隔离前出现症状,即送指定医疗机构隔离排查。经专家组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19为中国籍,在加拿大留学,自加拿大出发,于2022年1月7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6为中国籍,在加拿大探亲,自加拿大出发,于2022年1月8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截至2022年1月10日24时,目前在院治疗确诊病例,来自加拿大的已经达到52人,是上海境外输入病例第二高的国家。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另外,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公布,自1月8日零时起,香港将禁止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英国、美国8个国家的民航客机抵港,为期14天。

面对赴华输入病例持续增加,1月3日晚,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也发布《关于赴华人员增加1次核酸检测和7天健康监测的通知》,进一步严格赴华检测条件。

通知称,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赴华旅客健康安全,根据国内有关规定,所有2022年1月14日及以后自加乘坐赴华直飞航班人员必须在登机前第7天增加1次核酸检测(如14日航班,须在7日增加1次核酸检测),并于检测后自我闭环管理并填报7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

登机前2天内再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双检测”,并根据驻加使领馆领区划分,上传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血清抗体检测阴性证明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请填至申请绿色健康码当日),向有关驻加使领馆申请绿色健康码。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确诊飙升、航班大面积熔断,海外华人和留学生们回国的难度仍在持续升级。

考虑到乘机的风险,以及政策的多变,建议大家还是“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尽量避免出行。

相关报道:民航局对多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据中国民航网报道,1月7日~8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770(洛杉矶至深圳)航班、波兰航空公司LO93航班(华沙至天津)等多个中外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根据民航局1月7日的通报,2021 年12 月28 日入境的南航CZ328 航班(洛杉矶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6 例,2022年1 月4 日入境的南航CZ328 航班(洛杉矶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4 例,自1 月31 日起,继续暂停南航CZ328(周二入境)航班运行8 班;

2021 年12 月28 日入境的南航CZ8140 航班(伊斯兰堡至武汉)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0 例,自2022 年1 月17 日起,继续暂停南航CZ8140 航班运行4 班;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2021年12 月28 日入境的厦航MF830 航班(洛杉矶至厦门)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 例,自2022 年1 月17 日起,继续暂停厦航MF830(周二入境)航班运行2班;

2021年12月29日入境的国航CA770航班(洛杉矶至深圳)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5例,自2022年1 月24 日起,继续暂停国航CA770 航班运行4班。

根据民航局1月8日的通报,2021 年12 月30 日入境的波兰航空公司LO93航班(华沙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 例,自2022年1 月31 日起,继续暂停波兰航空公司LO93 航班运行2班;

2021 年12 月30 日入境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857 航班(旧金山至上海)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 例,自2022年1 月17 日起,暂停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857航班(周四入境)运行2 班;

2022 年1 月1 日入境的西班牙国家航空IB2823 航班(马德里至杭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0 例,鉴于该航班为已取消奖励航班,自1 月17 日起,继续暂停IB2821 (马德里至上海)航班运行4 班;

2022 年1 月5 日入境的菲律宾航空公司PR314 航班(马尼拉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0 例,自1 月24日起,暂停菲律宾航空PR314 航班运行4 班。

2021 年12月30日入境的四川航空3U8502 航班(温哥华至成都)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 例,自2022 年1 月17 日起暂停3U8502(周四)航班运行2 班,取消奖励航班3U8501/8502(周日);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2021 年12 月30 日入境的国航CA934航班(巴黎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8 例,自2022年1 月24 日起,继续暂停国航CA934 航班运行4班;

2021 年12 月30日入境的南航CZ6044 航班(内罗毕至长沙)确诊新冠肺炎旅客8 例,自2022年2 月7 日起,继续暂停南航CZ6044 航班运行2 班;

2021年12 月30 日入境的厦航MF812 航班(阿姆斯特丹至厦门)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 例,自2022年1 月17 日起暂停MF812(周四)航班运行2 班,取消奖励航班MF811/812(周日);

2021 年12 月31 日入境的厦航MF830 航班(洛杉矶至厦门)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2 例,自2022年1 月31 日起,继续暂停厦航MF830(周五入境)航班运行4 班;

2021 年12 月30 日入境的东航MU588 航班(纽约至上海)确诊新冠肺炎旅客8 例,自2022年1 月17 日起,暂停东航MU588(周四入境)航班运行2 班;

民航局再发熔断令 加拿大飞成都广州上海航班暂停

2021 年12 月31 日入境的南航CZ348航班(巴黎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1 例,自2022年1 月17 日起,暂停南航CZ348 航班运行4 班。

民航局要求,上述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各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