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非裔男慢跑遭射杀 3名白人被判终身监禁
www.bcbay.com | 2022-01-09 05:55:51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非裔男慢跑遭射杀 3名白人被判终身监禁

美国非裔男子亚伯里2020年初在乔治亚州慢跑时遭3名白人射杀,法官今天认定凶嫌“冷血”杀人,判处3人终身监禁,其中一对父子不得假释。

崔维斯.马麦可(Travis McMichael)及父亲葛瑞格里.马麦可(Gregory McMichael)和邻居布莱恩(William Bryan)2020年2月驾驶小货车追击并射杀当时在慢跑的亚伯里(Ahmaud Arbery),这场牵涉种族歧视的审判引起全美关注。

法官华姆斯利(Timothy Walmsley)今天判处崔维斯及葛瑞格里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布莱恩也被判处终身监禁,但法官判决他可在服刑30年后申请假释。根据乔治亚州法律,犯下谋杀罪,至少要服刑30年才可申请假释。

亚伯里的家属稍早在葛林郡(Glynn County)高等法院庭讯中哀痛地发言,法官也谴责3名凶嫌未将亚伯里视为普通邻人,铸下大错。

法官说,他判处马麦可父子最重的刑期,部分原因是他们“冷血”的言行被人用手机拍下。这段影片于2020年夏天披露后,引发全美愤慨。

影片中,崔维斯在距离约6米处,举枪指向25岁的亚伯里。法官表示:“那是令人不寒而栗、极度不安的一幕。我不断想起那个在萨蒂拉河岸(SatillaShores)社区慢跑的年轻人心里必然感受到的恐惧。”

陪审团去年11月认定66岁的葛瑞格里、35岁的崔维斯和52岁的布莱恩犯下谋杀、加重伤害、非法监禁和意图犯重罪等罪名。

法官同意检方和亚伯里家属的看法,认为3名凶嫌对亚伯里“采取了最坏的作法”;法官还说亚伯里遭“追捕及枪杀丧命,只因庭上受审的3人擅用私刑”。

亚伯里的家属稍早在庭上表示,他们认为这起命案肇因于种族刻板印象。亚伯里热爱慢跑,他自小就在与萨蒂拉河岸社区隔着一条公路的地方成长,直到逝世前都住在当地。

辩护律师曾要求法官从宽量刑,声称受审3人均非蓄意致亚伯里于死,不至于要被判处最重的刑期。

受审3人的律师将提出上诉。这3人还面临有关仇恨犯罪的联邦审判,将于2月开庭,他们被控基于“种族和肤色”攻击亚伯里,因此侵害了亚伯里的公民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