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79人航班125人确诊!自检:这些是新冠危重信号
www.bcbay.com | 2022-01-06 13:56:5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锦晴综合报道:一架飞机中的阳性率竟然高达78%,是不是太不可思议了?

昨天(周三),从意大利起飞的一架包机,顺利抵达印度北部城市阿姆利则,机上旅客进行了新冠检测后,发现其中125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而这架飞机总共只有179人!

179人航班125人确诊!自检:这些是新冠危重信号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的消息,飞机上179名乘客中有160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不包括儿童和婴儿。其中125 名乘客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感染新冠病毒的乘客已被隔离。

机场总监VK Seth说,这架YU-661包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30分左右在阿姆利则机场降落。由于意大利是印度认为“处于危险之中”的国家之一,所以飞机上除孩童外的所有符合条件的乘客都必须接受检测。

最终,阳性比例高达78%。

当地国家电视台分享了在阿姆利则机场入口处排队的救护车的图像。

但检测报告出来后,不少旅客对检测结果不满意,在航站楼内闹得沸沸扬扬。当地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片段显示,一些乘客甚至和管理人员发生了争执。

目前,尚不清楚这趟包机中旅客的国籍分布情况,他们是否在飞行途中被要求佩戴口罩,也无从知晓。

179人航班125人确诊!自检:这些是新冠危重信号

179人航班125人确诊!自检:这些是新冠危重信号

这种情况是新冠危重信号

虽然已经迈入2022,但新年的喜悦尚未能驱散病毒,世界如此,加拿大也是一样。

加拿大医学协会主席凯瑟琳·斯马特博士表示,目前的情况下接种疫苗还是很好的选择,虽然无法避免突破性感染,但起码可以减轻症状,“如果打了两针疫苗后发生突破感染,病症通常会比较轻,很少有人需要住院治疗。”

虽然新变种传播速度非常快,造成全国各地的新冠检测都跟不上,但大多数接种疫苗的人都能够在家中自行隔离康复,症状通常只会持续 2-10 天。CBC报道显示,接种两剂 COVID-19 疫苗的加拿大人会出现典型的流感症状,这些症状可以通过在家休息和大量喝水来治愈。

但是也有一些症状,代表着情况已经危重,一旦出现必须及时就医,否则会有生命危险——根据美国医生说法,灰色的嘴唇、皮肤和指甲可能是 Covid 的“紧急警告信号”。

179人航班125人确诊!自检:这些是新冠危重信号

目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将上述的变色列为某人应立即就医的迹象。

据悉,灰色的皮肤和嘴唇,医学上称为紫绀 Cyanosis ,是血液中氧气太少或血液循环不良的警告信号。

它可能与严重问题有关,包括哮喘、肺炎或心脏病。

与此同时,灰指甲可能是缺铁的警告信号,这表明身体的重要器官可能难以获得足够的氧气。可以肯定,无论原因如何,紫绀都是紧急情况,必须即刻寻求救助。

179人航班125人确诊!自检:这些是新冠危重信号

Omicron20种常见症状

目前,一系列研究发现,Omicron变异株实际上比其他变异株毒性轻微,英国最新发布首个官方报告显示,Omicron变异株住院风险比Delta减少50%至70%。

与此同时,英国负责疫情追踪应用程式“ZOE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症状研究”整理出了感染Omicron变异株的20种常见症状,前五名分别是流鼻涕、头痛、疲劳、打喷嚏和喉咙痛。

其他症状包括持续咳嗽、声音沙哑、打冷颤、发烧、头晕、脑雾、嗅觉异常、眼睛酸、不寻常肌肉酸痛、食欲不振、失去嗅觉、胸痛、腺体肿胀和情绪低落。与此同时,英国卫生官员不断表示,接种加强针可以预防感染Omicron变异株。

   0


相关新闻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2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3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6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7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8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