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房屋估价不足197.5万,屋主就能申请住房补贴
www.bcbay.com | 2022-01-06 10:52:05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最新卑诗地产鉴价报告甫出炉,省民获悉房屋估价大幅上涨,担心自住房屋超过省府减免物业税的门槛。有鉴于此,省府将2022年业主自住补助(Home Owner Grant)的上限提高至197.5万元,以确保92%的住宅物业获得补助,减轻省民为自住物业支付地税负担。

大温地区、菲沙河谷及省都区(Capital Regional)的业主,可能合资格获得最高570元的基本业主自住补助;65岁或以上、伤障人士或与患有伤障亲属同住的业主,则可能合资格获得最高845元的基本业主自住补助。

北部或郊区(大温地区、菲沙河谷及省都区以外)的业主自住补助金最高为770元,长者或伤障人士的补助金则最高为1,045元。

55岁以上或符资格延缴地税

物业估价每超过1,000元,自住补助便会减少5元。由于物业价值高而失去部分或全部补助的低收入长者、退伍军人和伤障人士,可以另外申请一项低收入补助,该补助可以替代因有关上限而损失的任何补贴。

申请业主自住补助最快和最简单方法就是透过省府官方网站。在2021年,占92%的补助申请是上网或以互动语音识别系统完成的。本省业主还可以在网上查看他们的申请进程。情况较复杂的业主可以致电1-800-663-7867,或前往卑诗服务处(ServiceBC)寻求协助。

申请业主自住补助的最佳时间是5月份,当业主收到卑诗物业估价处(BC Assessment)的估价通知和市政地税通知后。

业主在申请自住补助时需提供通知单上附有的登记及司法管辖区号码(roll and jurisdiction numbers)。

如果业主年龄为55岁或以上,或是需要供养子女,可能符合资格获得延缴物业税。

BC房屋估价不足197.5万,屋主就能申请住房补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