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www.bcbay.com | 2022-01-05 23:47:5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列治文山市长补选定于2022年1月24日举行,共有9名经过认证的候选人参与角逐。总部位于安省的非营利组织Active Community Engagement (ACE)在12月19日举行了一场候选人活动,九名候选人中有八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Godwin Chan

  连续在市议会任职15年,我对媒体报道市议会失控且列治文山在安省2021年市政民主指数中排名倒数的报道深感困扰。我要挺身而出,为列治文山的选民带来一位经验丰富、具有包容性和前瞻性的专业人士来领导我们的城市,并与社区中的每个人合作,为列治文山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Joe DiPaola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市长职位是一个重要的市政角色,需要远见卓识、领导力和将不同利益融合在一起的能力。我是列治文山的终生居民,一直对我们的城市充满热情。

  Susan Korman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我在列治文山默默地参与了20多年的政治活动,由于现任议会宣布这次补选,我将自己放在选民前面,希望产生积极的影响。我的竞选活动的主要信息是诚实、正直和透明。

  Carmine Perrelli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列治文山市征收的大部分税款都由约克区花费了。列治文山的新市长将不得不作为强有力的领导者而工作,为他们的社区发声。列治文山将需要一位强有力的市长来确保我们从约克区获得公平的资源份额,如果没有强有力的领导这些资源将流向其他地方。

  Rona Wang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七年前,我和我的家人,包括我的丈夫和我的两个孩子搬到列治文山。我们喜欢住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并以列治文山为家。作为当地居民、小企业主,我坚信我们都应该拥有一个更美好、更宜居的城市。

  David West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我在列治文山住了30多年。我在这里经营着一家成功的企业。我在这里从事志愿服务。我在这里抚养我的家人。在过去的九年里,我一直是第4选区议员。但最重要的是,我很自豪地称列治文山为家。建立一个伟大社区的工作永远不会完成,但我相信我们可以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这样我们就可以将列治文山视为最适合生活和养家糊口的地方。

  Juni Yeung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我从1995年开始住在列治文山,差不多30年了。在过去的十年里,尽管我们的城市到处都在起高楼,尤其是央街,但多年来,我们并没有看到当地社区的生活有所改善。在最近的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我认为现在是重新思考我们以前将土地开发放在首位的方法的关键时刻。

  Michael Zambakkides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我在列治文住了30多年了。我竞选列治文山市长基于三件事。第一是效率,二是扩张,我的意思是可持续增长,引进高科技公司并创造高薪的好工作。第三,最重要的是公平。

  Ruida Tian

列治文山市长选举冲刺:4华人同场角逐

  Ruida Tian没有参加12月19日的活动。下面是他的竞选公告的一部分:工程师、企业家、丈夫、父亲、移民、自豪的列治文山公民。我很高兴宣布我独立竞选列治文山下一任市长。我完全有信心,通过代表我们城市的所有不同声音,我可以建立我们的社区,为所有居民和企业主带来繁荣发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