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正在家吃早餐,大巴车突然撞进来!秒变废墟
www.bcbay.com | 2022-01-04 14:38: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乔一综合报道:新年伊始,街头巷尾仍沉浸在辞旧迎新的节日气氛里,但不幸的是,这并不能阻止意外的发生。1月2日凌晨,一棵倒塌的大树压垮了温哥华一间民宅的屋顶,导致屋内的一对夫妻当场丧命。正所谓“天降横祸”,令人唏嘘不已。

事故发生在位于西温 Horseshoe Bay附近的惠灵顿街(Wellington Avenue),警方赶到后发现,倒下的大树连根拔起,扯断了附近的电线,天然气管线也遭到损毁。民宅内的死者被证实为屋主69岁的Mike Sharp和他60岁的妻子Caroline Helbig。

图片

据悉, Sharp生前曾志愿担任西温青少年冰球协会教练和主席长达12年,该协会称他“对冰球运动怀有深厚的热爱”。Helbig是一位旅行作家,曾为《环球邮报》等出版物撰稿。

图片

Sharp和Helbig的意外身故令社区深感悲恸。在亲友的追忆中,Sharp不仅知识渊博,而且为人热情好客、慷慨大方。夫妇俩退休后,经常带着儿子到处旅行,并与亲友们分享他们的旅行故事。

夫妇两人的密友、同时也是Sharp打冰球的队友Perry Braun难掩悲痛地表示,原本Sharp将在本周三晚上的一场冰球比赛中担任守门员,“但以后再也见不到他的身影了”。

无独有偶。美国乔治亚州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悲剧。

亚特兰大郊区一栋民宅附近大树突然倒下,当场将房子劈成两半,导致困在其中的5岁男童死亡。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件发生在12月3日凌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该处民宅已被大树压毁成两半。但不幸的是,受困的5岁男孩Zachary被救出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男孩的母亲深受打击,崩溃痛哭。她也被压倒在树下,但没有受伤。

图片


图片

据初步判断,可能是土壤在经历强风和雨水后变得松软,大树因此倒下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而住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华人一家也在不久前遭遇了一场罕见的“飞来横祸”。

事故发生在弗里蒙特一个移动屋园区内,12月19日早上不到8点,屋主龙先生的两位家人正在厨房吃早餐,一辆大巴士突然撞进家中。强烈的撞击直接导致一间卧室完全毁损,还好当时卧室内没有人。

华人正在家吃早餐,大巴车突然撞进来!秒变废墟

图片由事主提供

事故发生时,龙先生不在现场,赶回家中时眼前已经“满目疮痍”,房间如同废墟一般。因大巴车从房子后面那一侧撞进,龙先生的两位家人逃过一劫,没有受伤。但大巴士的司机在事故中受伤被送走救治。

图片

图片由事主提供

弗里蒙特市府勘查后认为,房屋毁损严重已经不能住人,龙先生只好与家人暂时搬去与亲戚同住。由于相关赔偿还在协调当中,龙先生一家的圣诞节庆祝计划也大受影响,几乎“泡汤”。

龙先生无奈表示,他已经在美国生活了30多年,还从未听说有“汽车撞进家中”的意外事件。没想到在圣诞前夕,自己亲历了如此罕见的事故,“差点就无家可归了”

不过,同样是在加州,就在近日发生一起汽车撞入牛肉面店的离奇车祸。

图片

图片由店家提供

12月3日,在南湾Cupertino永和超市停车场,一位女司机在停车时,误把油门当刹车踩,汽车冲上了人行道。紧张之下,女司机又多踩了一次油门,结果整台车撞入段纯贞牛肉面店。这家店才开业不到一个月,幸好适逢公休,店内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由店家提供

从图片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店面的墙壁被撞破,铁门窗被撞变形,桌椅也被撞飞损坏,碎片散落一地。据悉,肇事女司机没有受伤,后续赔偿事宜全部都交由双方保险公司处理。

意外并不会在人们做好准备的时候才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注意安全,将发生不幸的几率将至最低。希望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