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flurona新变种确诊 安省官方:2针疫苗已失效
www.bcbay.com | 2022-01-04 00:04:18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lurona新变种确诊 安省官方:2针疫苗已失效

  安省最新报告显示,截止到1月3日,已有16714例新的 COVID-19 病例,另有 16 例死于该病。自周三以来,安省每天报告都超过了10000例病例。

  目前,安省基本进入了“准封城”的状态,昨天,安省省长福特宣布,从1月5日凌晨开始,全省退回重启路线的第二阶段。所有公立和私立中小学都将在1月5日开始,在1月17日以前改上网课。

  福特表示:“我们的公共卫生专家说,根据最新的模型,我们每天可能会看到无数例(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cases)确诊病例!”

  随着日增的爆棚,安省卫生部官员表示:一二针疫苗的效果已经开始逐渐减弱,而且病毒在不断变异,在新变种毒株面前,几乎为0。而且自变异病毒Omicron在安省大规模扩散之后,之前的2针COVID-19的疫苗效果已经明显减弱,据安省数据显示,有效率已经从一个月前的90%骤降至14.9%。

flurona新变种确诊 安省官方:2针疫苗已失效

  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那些去认真的人数,注射2针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人,已经没有明显的区别,而注射过第三针疫苗的人群,感染率已经将重症风险降低了5倍。但是还是会有部分注射过2针疫苗的人,不在信任疫苗的有效率,表示即便接种了第三针,也改变不了中招的命运。

  不过,还是有专家表示,目前还是建议大家注射第三针疫苗,这样防疫的效果会比较好。当然,注射过疫苗的人,需要等待两周,疫苗才会完全生效,注射后第一天,也会出现短暂发烧的情况,这些都是正常的副作用。

  Flurona来了!新冠+流感超强组合,欧洲感染已破亿!

  刚刚,Omicron还没完全整明白,疫苗还没有完全接种生效,以色列又曝出一个新变种——Flurona!而且这个病毒属于新冠+流感的超强组合,再次引起全球轰动!

flurona新变种确诊 安省官方:2针疫苗已失效

  目前已经出现了,双重感染的病例!这种新冠和流感的双重感染是在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的一名怀孕女性身上发现的。

flurona新变种确诊 安省官方:2针疫苗已失效

  据以色列Beilinson医院的妇科医生 Petah Tikva 表示:“这名新手妈妈在两种病毒的检测中都呈现阳性。”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原本想着打完2针疫苗之后,能稍微安心一点,目前看来,还需要再加强一下才行,毕竟,病毒不断变异,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模样,还真是难说,大家有时间还是要考虑下三针疫苗吧,祈祷疫情快快结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10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