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首例—Flurona 流感新冠合体致呼吸困难
www.bcbay.com | 2022-01-03 23:53:44  多伦多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首例—Flurona 流感新冠合体致呼吸困难

  以色列当局于周四表示,以色列确认了第一例同时感染季节性流感和 COVID-19 的患者。

  医院表示:本周早些时候,佩塔提克瓦市的一家医院诊断出了这种混合性感染,当时这名妇女正准备分娩。目前该孕妇症状较轻。

  对此,医院妇科主任AVizhnitse的表示:“这名孕妇一到医院就被诊断出同时感染流感病毒和新冠病毒,因为当她做完测试的时候,两项检测结果都呈阳性,我们觉得实在是不可思议,又重新再做了一次检测,还是两项检测都是阳性。”

  最近几周,以色列的流感病例激增,由于担心这两种疾病的“双重流行”,当局表示更担心的是:大量流感病例和 COVID-19 病例可能使医院不堪重负,而不是很多人会同时感染这两种病毒。

  去年冬天,当 COVID-19 限制措施让很多人呆在家里,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流感病例时,这些担忧并未实现。然而,今年的情况却不同了。

  据 Ynet 新闻网站报道,卫生官员还表示,很可能还有许多其他人感染了这两种病毒,但尚未确诊。

  医生表示:流感和新冠病毒的症状类似,因为它们都对呼吸道造成伤害。它们都是病毒性的,会导致呼吸困难。

  据悉,卫生部仍在研究,以确定这两种病毒的结合是否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

  上周,耶路撒冷一名 31 岁的孕妇感染流感后死亡。这名妇女两周前生病时已经怀孕九个月。该妇女的儿子通过剖腹产出生。据说孩子很健康。手术后,该名妇女立即因呼吸系统并发症而使用呼吸机,但病情进一步恶化,医疗团队未能挽救她的生命。

  除此之外,随着 COVID-19 病例激增,Omicron 变体的新症状持续出现。

突发首例—Flurona 流感新冠合体致呼吸困难

  Omicron 患者最常报告以下五种症状:咽喉痛, 头痛, 疲劳, 流鼻涕, 和打喷嚏。但是,感染 Omicron 菌株的人也可能会出现以下一种或多种症状:食欲不振, 恶心, 脑雾, 和盗汗。脑雾是指一种健忘、混乱和头脑不清晰的感觉。

  大家可以及时监测自己是否出现以上症状,多加小心。

  Omicron与Delta 有何不同?

  迄今为止的数据表明,COVID 的 Omicron 变体虽然传播速度更快,但比其他变体(如 Delta)更温和。

  Omicron 可能更温和,但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也确实因感染和疫苗接种而建立了天然免疫力。证据还表明,Omicron变种与在肺中复制的 Delta 不同,Omicron 主要在上呼吸道(包括鼻子、嘴巴和喉咙)中多次复制。这可能是 Omicron 不如 Delta 严重的原因之一。

  另外,安省今天记录了 13578 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低于昨天的 16714 例和周六报告的创纪录的 18445 例感染病例。

突发首例—Flurona 流感新冠合体致呼吸困难

  新病例的 7 天滚动平均值现在为 14074例,而一周前的这次为 7550。

  卫生部长克里斯汀·埃利奥特 (Christine Elliott) 在说,全省医院中共有有1232 人住院,其中 248 人在重症监护室。但是埃利奥特警告说,并非所有医院都在周末报告,所以现有数据可能不准确。

  ICU中病毒相关患者的7天滚动平均值为210。

  到目前为止,超过 90% 的 12 岁及以上的安省人接种了一剂 COVID-19 疫苗,88.2% 的人接种了两剂。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5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