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活跃病例10万+ 安省医院受到冲击大批医护感染
www.bcbay.com | 2022-01-02 17:46:17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活跃病例10万+ 安省医院受到冲击大批医护感染

  随着安省连续多天病例激增,活跃病例数现已突破100,000大关,各大医院目前面临人员配备的挑战。

活跃病例10万+ 安省医院受到冲击大批医护感染

  安省公共卫生局今天周日报告了 16,714 例新感染病例,昨天周六报告了创纪录的 18,445 例病例,但要注意,这两个数字都被严重低估了。

  安省的活跃病例数现已突破100,000大关。

  各大医院首当其冲地受到病例数飙升的冲击,因为奥密克戎(Omicron)变体毒株以创纪录的速度席卷全省,并感染了大量患者和医护人员。

  疫情变得如此严重,以至安省一些医院网络报告称,他们数百名工作人员既有确诊阳性需要隔离,也有出现症状或在密切接触后处于隔离状态。

  多伦多大学健康网络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表示,这些因素加在一起,随着高度传染性Omicron变种使全省病例数达到前所未有的高位,导致健康网络UHN每天至少有 100 名员工缺勤。

  史密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没有新的医护人员,医护供应非常非常有限,而且到处都有旺盛的需求。”

  最近几周,在多伦多大学健康网络UHN 的五家医院(包括多伦多全科医院、多伦多西区医院和玛格丽特公主癌症医院)无法工作的员工人数高于前几波疫情。

  大量缺勤的工作人员出现之际,史密斯注意到,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入院的重症患者人数减少了。

  史密斯表示,医护人员很好地管理了当前的患者数量,但他对情况的变化感到担忧。

  他说:“我显然担心,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参与社会互动,包括在学校和其他环境中,存在进一步传播和显著传播的风险。”

  “我们希望这样的人群不需要住院,但我们必须为他们需要住院的事实做好准备,因为在其他国家,我们看到儿童入院的人数在增加。”

  为了做好准备,史密斯敦促加拿大卫生部立即批准辉瑞 (Pfizer) 的新冠抗病毒药丸 Paxlovid 用于紧急用途。

  史密斯还在考虑将医护人员重新部署到最需要的地区,并将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从疫苗接种中心撤出,在那里,可以由其他受监管的卫生保健工作者所取代。

  多伦多西面的哈密尔顿地区,包括汉密尔顿全科医院也正在考虑采取类似举措。

  本周早些时候,总裁罗伯·麦克以撒(Rob MacIsaac)要求休假、兼职和临时员工在1月5日加班可以有额外工资。

  新年伊始,汉密尔顿全科医院爆发了多次疫情,至少有 411 名员工在家中隔离。

  麦克以撒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不幸的是,Omicron 的变体让我们倒退了几步,我们再次面临医院入住率和人员配备方面的巨大压力。”

  他所在的医院发现新冠阳性患者有所增加,许多人也因与病毒无关的医疗状况而入院。

  截至 12 月 31 日,他所在医院的 100 多名COVID-19 呈阳性的住院患者,其中13人在ICU重症监护室。

  急诊室的人数同时超过了大流行前的人数,每天救护车接到医院的患者人数也在增加。

  临终关怀治疗医生(Palliative care physician )、麦克马斯特大学助理教授Naheed Dosani呼吁停止传播关于奥密克戎变体温和的说法。

活跃病例10万+ 安省医院受到冲击大批医护感染

  “住院人数:上升。

  ICU 入院人数:上升。

  医院:处于危机之中,许多员工请病假。

  当然,Omicron毒性可能较低。但它对人类痛苦和我们卫生系统的影响绝非“温和”。

  停止称奥密克戎是温和的。”

  多伦多全科医院专家艾萨克·博戈奇博士也同意这个说法。即使只有一小部分Omicron患者需要住院治疗,但感染者的数字庞大,这一小部分的数字仍然是庞大的。

活跃病例10万+ 安省医院受到冲击大批医护感染

  博戈奇博士说:“即使奥密克戎的毒力不如德尔塔(Delta),大量数字的新病例仍然导致住院治疗,并对已经困难医疗保健系统造成压力。”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