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省际旅行限制一览:多地要求检测+隔离
www.bcbay.com | 2021-12-27 15:45:16  加国第一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值圣诞假期,或许很多小伙伴想在加拿大境内旅行?根据你的目的地,你可能面临不同的测试和隔离规则。

联邦政府建议加拿大人避免到加拿大以外的地方进行非必要的旅行,因为Omicron变种在全世界迅速蔓延。入境旅行者要根据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接受检测和自我隔离要求。

但是当涉及到在加拿大境内旅行时,规则有所不同。各个省和地区可能有自己的一套限制和检疫规则,除了联邦准则之外,人们还必须遵守。

对于乘坐飞机或火车在各管辖区之间旅行的人来说,联邦政策目前要求12岁及以上的人在登上从加拿大大多数机场出发的国内或国际航班以及VIA铁路公司和洛基登山者公司的火车时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以下是旅行者可能面临的一些其他规则,取决于他们所进入的省份或地区。

纽芬兰省和拉布拉多省

几乎所有进入纽芬兰省和拉布拉多省的12岁及以上的人都必须在预计旅行日期的30天内提交这份旅行表格,但也有少数例外。

如果旅行者已经完全接种疫苗:

从12月21日开始,入境的旅客必须在抵达后自我隔离5天,并在5天内每天进行COVID-19快速检测,之后如果所有结果都是阴性,他们可以离开隔离。

轮换工人可以在这五天内遵循修改后的自我隔离,但也必须在第0-3天之间预约PCR测试。任何在过去14天内访问过省外中学后的人也必须在抵达后的头几天进行PCR测试。

加拿大省际旅行限制一览:多地要求检测+隔离

如果一个旅行者没有完全接种疫苗:

旅行者必须进行自我隔离,直到他们收到第7天或之后进行的PCR检测的阴性结果,如果他们选择不进行检测,则必须自我隔离14天。

他们必须避开易受感染的人,并在抵达后的头14天内被禁止访问长期护理设施、体育赛事和大型拥挤场所。

12月17日,该省禁止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任何体育赛事、娱乐和艺术活动的旅行,尽管球队可以继续在自己的区域内进行比赛。

爱德华王子岛

从12月22日起,所有进入该岛的旅行者都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完全接种疫苗:

他们需要进行为期四天的自我隔离。

根据一份新闻稿,他们将收到政府提供的快速抗原筛选测试,并且必须在隔离的第2天和第4天使用这些测试进行阴性测试。

他们被要求在该省期间不要举办或参加圣诞夜派对或员工聚会。

未完全接种疫苗:

他们必须隔离8天,并在到达该省时和隔离的第8天接受两次快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他们还必须提交一份自我隔离申报表,该申报表可以在这里找到。

他们被要求在该省期间不要举办或参加除夕派对或员工聚会。

P.E.I.于12月14日宣布,禁止前往或离开该省参加有组织的娱乐活动,包括体育、艺术和文化相关的聚会。魁北克主要青少年曲棍球联盟和海上青少年曲棍球联盟得到了豁免。

新斯科舍省

几乎所有12岁及以上的人在从其他省或地区进入新斯科舍省之前都必须填写安全签到表。这包括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人。

那些不需要填写表格的人(完整的豁免名单在这里)包括那些遵循《加拿大大西洋旅行COVID-19协议》的旅行者。该指南适用于经常在新斯科舍省和另一个大西洋省份之间旅行的人。

完全接种疫苗:

旅行者不需要进行自我隔离,但建议进行测试。

未完全接种疫苗:

旅行者可能需要自我隔离七天,这时他们可以离开自我隔离,1)如果他们收到两个阴性的测试结果,或者2)如果他们有官方文件显示他们最近从COVID-19中恢复过来,则无需接受测试。

某些没有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如一些必要的工作人员,可以免于自我隔离的要求,但可能需要遵循一个单独的协议。

12月1日,新斯科舍省宣布了针对11岁及以下儿童的新规定,禁止他们进入或离开该省参加艺术或体育比赛、竞赛和锦标赛。

新不伦瑞克省

所有12岁及以上的旅客必须在这里进行网上预登记,并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医疗豁免证明),但有一些例外。

完全接种疫苗:

旅行者不需要自我隔离,可以申请多用通行证。

未完全接种疫苗:

旅行者必须自我隔离14天,或直到他们在第10天或之后获得阴性测试结果。他们每次进入该省都需要进行登记。

有医疗豁免证明的旅行者不需要进行自我隔离,可以申请多用证。

魁北克省

从其他省或地区来的旅行者不需要自我隔离,但该省表示应避免非必要的旅行。

前往努纳维克地区和詹姆斯湾克里地区的旅行仅限于必要原因(人道主义、工作或获得医疗保健)。进入这些地区的人将受到包括14天检疫在内的限制。

安大略省

从其他省或地区来的旅行者不需要进行自我隔离,除非他们有COVID-19的症状。

在雷湾,官员们要求居民避免到该地区以外的所有非必要的旅行,无论是否有疫苗接种状况。

曼尼托巴省

完全接种疫苗:

旅行者不需要进行自我隔离。然而,强烈建议他们在抵达后的第一天进行COVID-19测试,并在第10天再次测试。

未完全接种疫苗:

除了一些例外情况,旅行者必须自我隔离14天,无论测试结果如何或是否出现症状。

曼尼托巴省也有一项公共卫生令,限制到曼尼托巴省北部和偏远社区旅行。

萨斯喀彻温省

萨斯喀彻温省的网站没有列出该省的具体旅行限制,但指出从省外旅行回来的旅客不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但是,乘坐有COVID-19确诊病例的航班的旅客被要求在抵达后的14天内对症状进行自我监测。

阿尔伯塔省

与其他省份和地区一样,阿尔伯塔省的旅行者在加拿大境内旅行时必须遵守联邦要求。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与其他省份和地区一样,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旅行者必须遵守加拿大境内旅行的联邦要求。

这意味着12岁及以上的人乘坐飞机、火车和游轮时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但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轮渡不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育空地区

虽然没有禁止进入育空地区的限制,但该地区的卫生官员建议在进一步通知之前避免在社区之间旅行。

西北地区

非居民目前不允许进入该地区进行休闲旅游,除非他们是去偏远的旅游地点。某些其他非居民可能有资格获得豁免。

所有进入该地区的居民,无论其疫苗接种情况如何,都必须提交一份自我隔离计划(SIP)。

12月17日,该地区放松了对一些旅行者的隔离要求,同时对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提出了一些新的测试要求。

完全接种疫苗:

旅行者一旦有了经批准的隔离计划,就不需要进行自我隔离。

那些进入小型社区(如这里所定义的)或在弱势人群中工作或做志愿者的人必须进行第0天或第1天的测试,然后再进行第8天的测试。

未完全接种疫苗:

旅行者必须自我隔离10天,但如果他们获得医疗服务提供者的阴性测试,可以在第8天提前结束自我隔离。

在小社区旅行的人必须在一个较大的中心完成自我隔离。

努纳武特

所有从伊魁特机场出发或转机的旅行者(包括从伊魁特到努纳武特其他社区的旅行者)必须满足联邦旅行的疫苗接种和测试要求。

虽然渥太华禁止12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在加拿大登机或乘火车,但它接受有效的COVID-19分子测试,作为来自偏远社区和其他有限情况下的旅客的替代品。

联邦要求不适用于在努纳武特社区之间飞行的旅客,他们不通过伊魁特机场过境。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 A&W餐馆遭持械抢劫 流浪者太多店主员工日夜
5 华人女孩被顶级学校开除 什么都没做错结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