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44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www.bcbay.com | 2021-12-23 23:37:06  超级爆料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在加拿大和美国吃饭给小费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一般来说,小费的金额是餐费的10%-20%有个公司和地产经纪客户聚餐给了餐馆两名女服务员一笔巨额小费总共 $4400!

  这本来是一件大喜事,但最后,一名女服务生却因此被解雇了!真是乐极生悲啊...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事情是这样的~

  Grant Wise是一家专门帮地产经纪在社交媒体打广告的公司老板。平时他很喜欢去Oven Tap餐馆吃饭东西很好吃~而且那里有个服务生Ryan Brandt总是很热情周到地为他服务变得像朋友一样。

  Wise就和妻子商量准备和公司的客户(都是地产经纪)一起聚餐并分享经验。他们考虑选择Oven Tap作为聚餐的地点。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圣诞节快到了他们也想借此机会感谢Brandt所以和客户们商量在饭钱上额外+$100作为小费。

  Wise在订位时特别要求Brandt担任当晚的服务员之一,并确保他的惊喜计划不会违反餐厅的小费政策。

  12月2日,晚餐顺利进行在晚餐结束后,44人的聚餐,每个客人都留下了$100作为小费总计$4,400!

  当Wise在用餐后宣布这个让人感动的惊喜的好消息时Brandt 简直不敢相信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激动的哭了!

  Wise说,“我们喜欢这里的食物,也喜欢这里的氛围,晚餐结束后,我们的客户也有同样的感觉。”

  本来这是件非常暖心的事,

  但!是!

  万万没想到却变成Brandt的噩梦。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Wise慷慨的行为并没有按照他预期的计划进行。Brandt声称,管理层后来马上逼她们交出大部分现金,而这是Oven and Tap餐厅以前从未有过的举动。

  经理得到小费后告诉服务员,她们只能将 20% 的现金带回家。

  Brandt在这家餐厅已经工作了3年半也算是名老员工了,她说,自己被要求与其他员工分小费,而她以前从未被要求这样做。

  当Wise发现餐厅的所作所为后,要求餐馆退还小费,最终在餐厅外把钱给了Brandt。

  事情还没有结束,12天之后,Brandt就被解雇了。

  餐厅声称解雇布兰特,是因为她违反了政策,告诉客人小费是如何分配的。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Wise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但我认为这非常不幸,尤其现在都快过节了...”

  Brandt也陷入了困境她说自己有账单和贷款要还“这是毁灭性的!我借了一大笔学生贷款,由于大流行,餐馆一直被关闭好不容易在1月重开,自己却因为小费被解雇了。”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Wise也气炸了,觉得自己好心办坏事。于是为了帮助Brandt,他在GoFundMe发起了筹款活动,现在已经筹集了超过$17,000。

一顿饭后女服务生收到00小费 结果却被解雇了

  而这家餐厅则发了一份声明,“用餐后,这一大群客人要求将他们的小费分给两个特定的服务员。我们完全尊重他们的要求。出于对我们高度重视的团队成员我们不会讨论有关解雇员工的细节。”

  之后,另一份声明还声称并没有因为布兰特保留小费而解雇她。

  声明说:“当晚收到慷慨小费的另外两名服务员 [...]包括一名收到了$2,200的服务生目前仍然是我们团队的成员。

  不过这家餐厅引发了众怒,有很多从未去过这家餐厅的人留下了无数1星评论……,

  Oven Tap 老板现在威胁要把Brandt告上法庭,声称她永久损害了餐厅的声誉。大量负评无疑会影响 [餐厅业务]律师写道,Oven Tap“现在被评价成对待员工很差的餐厅。”

  Brandt那里却有好消息,她现在已经在另一家餐厅找到了一份服务员的工作而且已经开始工作了。

  这事儿,大家怎么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