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速检测不可靠?有人测6次都是假阴性
www.bcbay.com | 2021-12-22 17:34: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 20211222-01

1、特鲁多紧急召开线上记者会 因Omicron关闭加拿大联邦每周300元福利

随着 Omicron 变种的传播 ,各省也宣布实施新的限制BC省府也于昨天宣布关闭关闭酒吧和健身房,禁止室内举办婚礼和类似活动,预计一批人又要因疫情封锁而暂时封锁。今天加拿大宣布暂时扩大新的”加拿大工人锁定福利”的资格,受影响的人经申请后,每周可获得 300 元的新冠福利。这些变化从 12 月 19 日起追溯生效,并将持续到 2 月 12 日。

本地封锁计划将包括受 50% 或更多产能限制的雇主;政府随后发布的新闻稿称把当月收入下降门槛要求降低至 25%。 “符合条件的雇主将获得 25% 至最高 75% 的工资和租金补贴,具体取决于他们的收入损失程度。为了获得这种支持,仍然不需要 12 个月的收入下降测试。”至于“加拿大工人锁定福利”,包括省或地区政府实施了 50% 或更多容量限制的地区的工人。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 今天周三和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方慧兰 和就业、劳动力发展厅长卡拉·夸特罗 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目前在新的和 Omicron 相关 COVID-19 限制下,加拿大政府正在扩大其加拿大工人锁定福利的资格,允许在其工作场所受到 50% 或更多容量限制下受影响的工作提出申请。该公告是在全加国各省对酒吧、餐馆和其他工作场所实施新限制(但没有封锁)以试图遏制 Omicron 变体的传播之后发布的。

上周四,加拿大有超过 43,000 例活跃COVID-19 病例。仅仅6天后,活跃病例已经超过 72,000 人。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周三表示“我们暂时扩大了关键项目的资格。对于加拿大工人封锁福利和本地封锁计划,如果您受到容量限制的影响,您都能够申请这笔新冠福利”。

根据”加拿大工人锁定福利”( CWLB)福利的规定,在 2022 年 5 月 7 日之前,符合条件的工人每一周可以获得 300 元——税后 270 元。扩大后的资格仅适用到 2022 年 2 月 12 日。据政府称,获得这笔新冠福利的资格,需要因这些容量限制损失 50% 或更多的收入。

上周,议会通过了新的加拿大工人锁定福利(CWLB)计划,赋予这项新福利计划的法案 C-2,该计划每周向因 COVID-19 锁定而无法工作的人提供 300 加元的补助。该法律还包括对作为当地封锁的一部分而被勒令关闭的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援助。

在宣布之前,根据加拿大政府的网站, 加拿大工人“封锁福利"仅适用于已指定 COVID-19封锁令的地区。但是,加拿大目前没有任何地区符合这一标准——这意味着申请“不可用”。这项法案遵循过去的计划,如加拿大紧急响应福利 (CERB) 和加拿大恢复福利 (CRB)。

政府周三宣布,企业也将获得对 COVID-19 的支持。本地封锁计划还将扩大到包括任何受限制的雇主,这些限制将其容量限制在 50% 或更多。有资格参加该计划的雇主将获得从 25% 到最高 75% 的工资和租金补贴,具体取决于他们因产能限制而损失的收入。

这项扩大的支持的新冠福利计划可能耗资约 40 亿元,完全来处最近的 2021 年经济和财政更新中宣布应对 Omicron 疫情拨款 45 亿元。这项本地封锁计划和 CWLB 计划均于 今年10 月宣布,并于 12 月 17 日生效,并持续到明年的 5 月 7 日。

2、快速检测不可靠?有人测6次都是假阴性

安省政府免费发放的快速检测盒秒光,随着圣诞假期临近,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做一个快速检测然后安心地去参加假日聚会或家庭晚宴,但是专家提醒:您在快速检测后看到阴性结果时也不要放松警惕,因为Omicron可避开人体免疫系统 ,所以如果快速检测结果呈阳性时那就是阳性,如果结果是阴性则不代表你没有感染COVID或者不会传播病毒,加拿大有人连续测6次结果都是假阴性”,直到第七次确认是阳性。

据星报报道,Western University病毒学家和免疫学教授 Dr. Eric Arts说,通过快速检测,阳性就是阳性,而阴性则不一定。快速检测结果不存在安全感。快速检测结果呈阴性可能是假阴性。与在检测中心进行的PCR测试相比,快速测试更容易发生这种情况,比较来说PCR更准确,但也不是绝对可靠的。Arts说,这也可能是样本采集不当的结果——人们在使用拭子时可能刚好遗漏了鼻子或上呼吸道病毒正在复制的那一部分。

传染病专家Michael Mina说:我知道一名叫Guillaume Blais患者,本月初参加一个周五晚举行的朋友派对,回来后因为有轻微感冒征状,先后进行了5次快速检测和一次PCR检测,结果都是阴性,直到下一个周五他计划参加另一个聚会前再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个病案说明,只要有征状即使检测呈阴性也要提高警惕,继续做检测,并做好防疫隔离以防万一。

所以医疗专家表示,使用快速检测剂,若结果呈阳性,毋庸置疑是感染了病毒,但若呈阴性,不代表百分百没受感染。专家说这些情况也可能发生在已经接种两剂疫苗甚至加强针疫苗的人身上,因为传染力极强的南非Omicron变种病毒已经进化到可以躲避人体的免疫系统,某种程度上绕开了疫苗的保护功效。

医疗研究发现,完全接种疫苗人员对Delta病毒和以前各种新冠病毒有95%的免疫力,接种第3剂即加强针疫苗对于当前日益流行的Omicron病毒有70%免疫力,而未接种加强针人员对Omicron病毒免疫力明显低于接种加强针人员。Arts说,总之,不管你是否接种了疫苗或者疫苗接种到何种进度,都不能掉以轻心。

联邦新冠检测和筛查顾问小组共同主席Irfan Dhalla医生说:一名感染者最初检测呈阴性而几天后再测呈阳性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对此我的建议是不管你快速检测结果是什么,都应主动在家进行自我隔离观察,阴性结果不能保证你百分百安全。

多伦多大学传染病教授 David Fishman说,快速检测很容易在低感染病毒人员身上呈现“假阴性”。另外,比较携带病毒的疫苗接种者和未接种者,接种疫苗者传染性更低,这也是为什么鼓励大家积极接种疫苗的又一原因。

3、亚马逊落户本拿比 新增数千职位

近日,全球最大电商公司亚马逊宣布将在本拿比的 Riverbend 商业地产项目中增加 50 万平方尺的分销配送中心,这将成为亚马逊在加拿大西部地区最大的配送中心,将为当地增加数千个新的工作岗位。

本拿比市政府规划和建筑总监 Ed Kozak 向媒体透露,亚马逊的全新配送中心将选址在 Oxford Properties 房产公司位于 8351 Fraser Reach Court 的商业工业园区 Riverbend,成为该园区 5 号楼的租户。

据介绍,Riverbend 占地 65 英亩,共有 6 个工业类房产建筑,总建筑面积 130 万平方尺。其中,5 号楼的建筑面积超过 70 万平方尺,占整个园区的建筑面积一半还多,这座建筑物也被视为加拿大第一个大规模的工业多层建筑。除 50 万平方尺租赁给亚马逊之外,其余 20 万平方尺将租赁给其他散户企业。5 号楼于 2020 年开始施工,预计 2022 年底完工。

本拿比应该是大温最近几年里最火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大兴土木高楼林立,住宅建设风生水起。与此同时,商业类房地产项目也此起彼伏先后拉开大幕。

就在一个月前,本那比北部的 Willingdon 社区就提出将新增 5000 套住房,以及一个超大的电影制片厂。计划建设一个 45 万平方尺的电影制片厂,此外建设大量的住宅,这些预计将为本那比新增超过 3000 个工作岗位。

4、史上最贵离婚案判了!迪拜王妃出逃 酋长要付近10亿和解金

迪拜富豪酋长和逃跑的王妃离婚案终于尘埃落定,由于王妃和孩子从迪拜逃往在英国伦敦,该案件由伦敦高级法院裁决。当地时间12月21日,法院裁定迪拜酋长默罕默德向他的前妻哈亚公主和孩子支付5.5亿英镑(9.4亿加元)。这是英国历史上最昂贵的离婚协议之一。

高等法院的法官说,穆罕默德必须向他在英国的第六任妻子哈亚公主支付2.515亿英镑,并为他们14岁的孩子贾利拉和9岁的扎耶德持续支付款项2.9亿英镑,银行担保支持。孩子们收到的总金额可能多于或少于2.9亿英镑,这取决于包括他们能活多久以及他们是否与父亲和解等因素。该解决方案包括每年1100万英镑,用于支付哈亚公主和孩子们未成年时的安全费用。

47岁的哈亚于2019年逃到英国,并通过英国法院寻求她两个孩子的监护权。这位公主是已故约旦国王侯赛因的女儿,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同父异母的妹妹。她于2004年嫁给了亿万富翁穆罕默德,成为他的第六任妻子。

这笔离婚账单让塔蒂亚娜·阿赫梅多娃在2016年与俄罗斯亿万富翁法克哈德·阿赫梅多夫的离婚案中获得的4.5亿英镑和解金黯然失色,当时被称为英国最昂贵的离婚案。

哈亚公主的和解赔偿金包括510万英镑的假期预算,每年为孩子们的工作人员提供略高于45万英镑的款项,以及为他们的动物提供约27.5万英镑,包括两匹小马和一匹马。哈亚获得了数百万元的赔偿,以补偿她离开迪拜时失去的财产,包括1350万英镑的珠宝和法官所说的100万英镑的服装。

在英国,对财务离婚协议提出上诉是可能的,但很罕见。穆罕默德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将一直确保他的子女衣食无忧。法院现在已经就财务问题做出了裁决,他不打算进一步评论。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