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这所大学要求期末线下考试 300多人聚一考场
www.bcbay.com | 2021-12-19 18:12:40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这所大学要求期末线下考试 300多人聚一考场

  最近,安省众多高校纷纷宣布推迟线下课程!

  安省多所大学目前的冬季学期计划几乎都是延迟开学 + 先转为线下…

  多伦多大学直接宣布16号开始取消全部线下考试,新学期所有线下课程暂停至1月31日!

  OCAD这边更爽快,直接把1月份的课给取消了!

加国这所大学要求期末线下考试 300多人聚一考场

  1月28日才开学!

  Ryerson这边也宣布直到1月30号都是网课!

  滑铁卢大学也将线下考试全部取消,并且决定1月24日以前全部上网课。

  约克大学发布的通知称,冬季学期将从1月10日开始上网课,一直持续至1月24日!

  麦克马斯特这边则是决定1月10号开学,直到1月17号都是线上。

加国这所大学要求期末线下考试 300多人聚一考场

  然而,在安省的高校都在避免为新增确诊人数做出贡献的时候,魁省的学生就惨了 ……

  不管疫情咋样,依旧要求线下考试!

  麦吉尔大学的学生表示,由于 COVID-19 确诊病例已经在魁北克创下了历史新高,他们担心自己必须到校才能完成最后的期末考试。

  但校方人员表示秋季学期将按计划进行,不过卫生、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会做到位。

  经济学三年级学生卡勒姆·麦凯 (Callum Mackay) 表示,他不确定举行最后几天的线下期末考试是否值得冒险。

  他说:“每个人都要回家过节,然后学校又搞这么多学生聚在一起。”

  “而且几天后他们就将回家,到全国各地与家人团聚,身上可能携带的新冠病毒,也一起被带回去了。”

  “我原本希望考完试后的第二天。去看看我的外公外婆的,”他补充道。

  “但说实话,我觉得不太可能了,因为这太冒险了。”

  周五,麦吉尔大学向学生们发送了最新消息,称当天下午会见了政府官员,并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已经确认,250 人的聚会人数限制……不适用于大学考试。”

  麦吉尔大学的另一位学生Sarah Jeong也将于周一参加线下考试,她说她担心会接触到 COVID-19。

  “我的课程整个学期都是在线的,然而考试却要在线下进行,而且这还是一节人数超过 300 名(学生)的课程,”她说,“我会很焦虑。”

  需要推迟考试的学生必须等到2月末的Reading Week才能重考。Mackay和Jeong 说,他们希望McGill提供在线考试,他们担即使是重新编写考试,一些表现出症状的人仍然可能会出现在他们的期末考试中。

加国这所大学要求期末线下考试 300多人聚一考场

  流行病学家和心脏病专家Christopher Labos博士说,大学应该告诫大家要谨慎。

  “你必须确保如果有人出现症状,或者如果有人认为自己感染了 COVID,他们可以进行检测并留在家中自我隔离而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否则,人们很有可能在出现症状的情况下依旧出席,然后传染给他们的同学。”

  对此,魁北克教育部表示,由于大学在秋季学期照常上课,因此,举行线下考试并不奇怪。而且超过93%的大学生接种了足够的疫苗,并采取了严格的卫生措施。

  该部还透露,即将到来的冬季学期已被推迟,直到1月10日,大学才能恢复线下授课。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