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失望!加拿大华裔男子一年前订了车 至今没到货
www.bcbay.com | 2021-12-19 16:44:3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失望!加拿大华裔男子一年前订了车 至今没到货

  供应链问题和全球电脑芯片短缺已经影响了一些新车的生产,导致输送汽车到货有所延迟。士嘉堡一名男子在一年前就付了订金,至今还在等着他的车送来。

  2020年11月时,现已从邮局退休的周先生(Samuel Chow)订了一辆2021年版的新款Chrysler Pacifica Pinnacle汽车,并一直期待着汽车送到。

  但是一年后,汽车的到货时间仍遥遥无期。

失望!加拿大华裔男子一年前订了车 至今没到货

  “我非常失望,也很沮丧,” 周先生说道。

  由于疫情的影响,电脑芯片短缺以及部分工厂被关闭,已经导致一些新车的生产被延误。

  许多车行都提醒买家可能要等三到六个月才有车到货,周先生说,他每个月都打电话给车行询问他订的车什么时候会到,到现在都没有进展。

  “我一直被告知汽车快来了,我就一直等着。我非常有耐心,但这真的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周先生表示。

  问题还在于他订这辆新车后不久,就把他原来的车送给了女儿作生日礼物。

  周先生表示,他的太太Sandra有一些健康问题,他们需要一辆车能够送她去看医生。

  “有许多医生的预约需要看,我总是要借车才能送她。虽然也有轮椅接驳车,但接驳车总是不会按时到达,” 周先生说道。

失望!加拿大华裔男子一年前订了车 至今没到货

  Chrysler车行试着与周先生一同解决这个问题,提供其他有货的车款给他,但周先生并不想要这些车。

  不过就算现在汽车到货,他也只能收到2022年版的Pacifica汽车,因为2021年版的已经不再生产了。对此周先生表示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他无法承受等再长的时间了。

  对此,Chrysler Canada的母公司Stellantis的发言人表示,“Stellantis会继续与我们的供应商密切合作,来缓解由于汽车行业面临的多种供应链问题而对生产造成的影响。”

失望!加拿大华裔男子一年前订了车 至今没到货

  周先生现在只希望有一天他能收到他订的车,“我想要拿到我的车。”

  一些汽车行业大人士分析,供应链问题可能还会影响新车生产一年或更久时间。

  对于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买家如果一直等不到汽车到货可以怎样处理的建议,安省汽车业协会(OMVIC)在本网发稿时,尚未作出回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