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最新疫情 今日新增753例
www.bcbay.com | 2021-12-16 15:38:33  卫生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截至 2021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四),卑诗省内 86.8% (4,327,774) 5 岁或以上合资格人士已接种了第一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82.5% (4,110,723)已接种第二剂。

卑诗省内 91.6% (4,245,964)合资格 12 岁或以上人士已接种第一剂疫苗,88.7% (4,110,675)已接种第二剂,14% (660,784)已接种第三剂。

BC最新疫情 今日新增753例

省内 92.0% (3,978,487)合资格成人已接种了第一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89.2% (3,857,097)已接种第二剂,15% (660,033)已接种第三剂。

卑诗省录得 753 宗新增新型冠状病毒个案,包括一宗流行病学相关个案,累计个案总数增至224,998 宗。

本省目前有 3,878 宗现存新型冠状病毒个案,另外有 218,616 名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士 完全康复。在所有现存个案中,有 184 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士留医,当中 70 人在深切治疗 部。其馀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士都在家中自我隔离及休养。

新/现存个案包括:

• 232 宗新个案在菲沙卫生区 o 现存个案总数:1,091

• 240 宗新个案在温哥华沿岸卫生区 o 现存个案总数:999

• 99 宗新个案在内陆卫生区 o 现存个案总数:644

• 45 宗新个案在北部卫生区 o 现存个案总数:238

• 137 宗新个案在温哥华岛卫生区 o 现存个案总数:905

• 没有当事人居住地在加拿大境外的新增个案 o 现存个案总数:1

在过去 24 小时,卑诗省录得三宗新增死亡个案,累计死亡个案总数 2,396。 新增死亡个案包括:

• 菲沙卫生区:一宗

• 温哥华沿岸卫生区:一宗 

• 温哥华岛卫生区:一宗

卑诗省共录得 135 宗 Omicron 值得关注变种(VOC)个案,包括内陆卫生区五宗。

卑诗省没有录得新的医疗护理设施疫情爆发。早前于 Ponderosa Lodge (内陆卫生区)的爆发已经宣告 完结。卑诗省目前没有护理设施的疫情爆发。

在 12 月 8 至 12 月 14 日期间,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士,佔整体确诊个案的 46.3%;在 12 月 1 至 12 月 14 日期间,未完全接种人士的留医比例为 70.2%。

上星期确诊个案 (12 月 8 至 12 月 14 日) — 共 2,980 宗

• 未曾接种:1,316 (44.2%)

• 未完全接种:64 (2.1%)

• 完全接种:1,600 (53.7%)

过去两星期确诊并需留医个案 (12 月 1 至 12 月 14 日) —共 151 宗

• 未曾接种:100 (66.2%)

• 未完全接种:6 (4.0%)

• 完全接种:45 (29.8%)

上星期,以每十万人计算,经年龄调整后的确诊个案比例 (12 月 8 至 12 月 14 日)

• 未曾接种:176.5 • 未完全接种:32.8 • 完全接种:35.3

过去两星期,以每十万人计算,经年龄调整后的确诊并需留医个案比例 (12 月 1 至 12 月 14 日)

• 未曾接种:22.6 • 未完全接种:4.9

 • 菲沙卫生区:38

• 温哥华沿岸卫生区:20

 • 北部卫生区:一

• 温哥华岛卫生区:71

• 完全接种:1.0

自 2020 年 12 月至今,卑诗省已接种了合共 9,067,590 剂辉瑞 (Pfizer-BioNTech),莫德纳

(Moderna) ,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及新冠儿童疫苗。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5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