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你不一定知道:这样拨打911会收到552元账单
www.bcbay.com | 2021-12-16 08:43:0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你遇到紧急情况并需要帮助时,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拨打911,但你不一定知道,如果你不是在你所居住的城市拨打911,你可能会收到意外账单。最近安省汉密尔顿市一名女子驾车前往安省伦敦时遇车祸拨打911,结果收到了551.89元的账单,这让她震惊:拨打911也要收费吗?

汉密尔顿女子Tina Davies 说:我认为这绝对是荒谬的。911是紧急帮助电话号码,我在自己居住的城市外发生事故不是我的错。

Davies 说,11月下旬,她与男友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开车前往安省伦敦。去拜访其他家庭成员。

当他们在一个停车标志前停下时,另一名司机撞上了他们。

Davies说:这个司机的车失去了控制撞到了我们的车,把我们的车撞得打了转。

Davies的车辆在撞车后严重受损,无法驾驶,立即拨打911求助,因为她非常担心车上她的两个年幼的女儿。她说只是想让紧急医疗服务人员在那里检查孩子们的生命体征。因为这是一次事故,911同时派了救火车到场。

事故发生两天后,Davies说她收到了伦敦市政府的账单,称她欠了551.89 元,理由是她拨打并使用了该市的911服务。

这让Davies感到震惊。她说,就因为他们派救火车去事故现场,而我不住在那里,所以我就必须支付这个账单?

多伦多CTV新闻联系了伦敦市府的官员,官员证实“当伦敦消防局在市内任何道路上响应涉及非伦敦居民拥有的车辆的报警电话时,伦敦市政府会收取费用。这笔费用包含在伦敦市的费用和收费附例中,目的是在向非伦敦居民提供服务时收回成本。”

伦敦市府的官员解释说这是常见的做法。当消防部门应对车辆碰撞时,安省的许多市政当局,包括多伦多都会对非居民收取类似的费用。

但是Davies说她从不知道还有这样的附例,并称这项收费不公平。

Davies说,当我离开居住的汉密尔顿市时,我现在需要做什么?我是否必须在我的车上贴上一张贴纸,上面写着:我不住在你的城市,请千万不要碰我?

伦敦市府发言人还表示,“如果来自伦敦以外的居民觉得收费不当,我们会查看每个事件的详细信息并考虑是否可以免除这个费用,当事人可以联系伦敦消防局与他们讨论具体的情况。

因在事故发生后拨打911而被收取费用的人也可以向他们自己的保险公司查询,看看他们的保险公司是否会支付这笔费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