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斯克称“狗狗币”最适合交易 比特币跌破均线
www.bcbay.com | 2021-12-13 16:09:0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和太空探索业者SpaceX两家公司的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向来支持狗狗币。他同时投资狗狗币、比特币和乙太币,但认为狗狗币是最方便交易的加密货币。

马斯克获选2021年度时代杂志风云人物后表示:“从根本上说,比特币并不是交易货币的良好替代品。就算当初创立狗狗币是闹著玩的,但它更适合进行交易。”

他指出,比特币的交易量很低,每笔交易的成本高,更适合用来保存价值,这是投资人为何想要持有比特币,而不是出售或用来交易的原因。狗狗币则是一种“鼓励人们消费、而不是囤积以储存价值”的货币。

马斯克称“狗狗币”最适合交易 比特币跌破均线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说,狗狗币比比特币更适合用来买东西。(路透)

比特币13日一度下跌8.4%到45,773美元,跌破200日移动均线。比特币自历史高点下跌的走势已延续进入第5周。

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重挫达6.3%,跌到10月初以来最低点;一些时髦的加密货币如Solana、Cardano和Polkadot等跌幅更大。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随著市场成熟会缓和波动性的说法,还没有真正实现。波动性很致命,其他假设会有的属性,像是抗通膨的避险功能,似乎虚伪不真实。”

另外,根据Blockchain.com的数据,截至周一上午,总量2100万枚的比特币已有90%被挖出。剩下的预计要到2140年2月才会挖完。在那之前,矿工仍可持续开采获得比特币。

尽管马斯克明显看好加密货币,但他怀疑加密货币能否取代法定货币。 他说:“我不像币圈里的许多人那样非常讨厌法定货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5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8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9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10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