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下1个亿!Costco背后不为人知的低价秘密
www.bcbay.com | 2021-12-11 09:48:28  多伦多西区那些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在加拿大Costco绝对是必去的超市之一

量大、价廉、物美!

不过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

Costco里最多出现的品牌就是

Kirkland Signature

食物、饮料、保健品、卫生纸……

所以Kirkland和Costco到底有什么联系?

为什么价格可以这么便宜?

除了Costco还有哪里有这个牌子吗?

省下1个亿!Costco背后不为人知的低价秘密

Kirkland是Costco旗下的自有品牌,1992年首次进入市场。品牌名取自Costco当时的总部所在地:华盛顿州的柯克兰(Kirkland)。品牌成立两年后,Costco把总部搬到了离柯克兰12英里的伊瑟阔(Issaquah),Kirkland也成为了Costco公司历史的一个见证者。

2018年,Kirkland为Costco创造了近$400亿的销售额,相比2017年的$350亿,增长了超过10个百分点。这样的增长速度比Costco公司的总销售增长还要快。

像Kirkland这样的商店品牌产品通常是由第三方生产的,而不是Costco本身。其中不乏还有很多著名的零售巨头。

今天小编就来带你深扒Kirkland背后,资本支撑以及低价秘诀。

Kirkland低价秘密

Kirkland其实就是Costco旗下的自有贴牌产品线,所有产品其实都不是Kirkland自己生产的。那为什么Kirkland有定价可以这么低呢?

关键在于他去掉了中间商溢价。由于Costco有着坚实的消费者基础,所以他们手上握有稳定的消费者市场,而他们选中的生产商手上有高品质的产品,两者之间这种1+1>2的合作也就顺理成章了。

这样一来,Kirkland掌握了绝对低价的商品,又不用自己花时间和钱去生产,同时放在Costco大卖场里让消费者开心购买,一举多得!

 Kirkland背后的生产商

不是所有Kirkland的生产商都是商业机密,像是为Kirkland提供咖啡豆的星巴克和为Kirkland提供糖果的Jelly Belly,都光明正大地把自家品牌打在Kirkland的商标下面。

比如Kirkland旗下有三款咖啡豆:Espresso Dark Roast,HouseMedium Roast,Decaf House Medium Roast。三款包装上都明确写着“Custom Roasted by Starbucks”。

这三款咖啡豆刚好就是星巴克咖啡豆产品线,at home coffee分类下的子系列。

Kirkland目前有共计293种商品,Costco官方并没有放出生产商名单的详细信息,但却证实或证伪过一些产品和品牌。

除了已被认证的星爸爸咖啡豆之外,小编把得到过证实的产品,也就是说Kirkland就是耳熟能详的大品牌品质的产品,都给大家列出来啦!赶紧收好码起来,以后去Costco认准了买!

1

钻石天然狗粮 

包括Dog Food Insider在内的网站声称,Kirkland Signature Dog Food实际上是由Diamond Pet Foods公司生产的,该公司也被称为Schell and Kampeter, Inc.。

2012年,在南卡罗来纳州戴蒙德的生产厂爆发沙门氏菌疫情后,Kirkland品牌就被召回了钻石牌狗粮,而且在集体诉讼中Costco和Kirkland都被一起点名。

2

Perrigo婴儿配方奶粉

Kirkland婴幼儿配方奶粉曾是雅培公司的产品,但现在已经转向了Perrigo。美国农业部向国会提交的一份关于婴儿配方奶粉价格和供应情况的报告称,雅培制药公司从2001年开始为Costco生产贴有商店品牌标签的婴儿配方奶粉。

同时Perrigo的StoreBrandFormula.com对该公司的零售关系进行了分类,将Costco列入了合作伙伴名单,并在Costco的网站上直接链接到Kirkland Pro-Care婴儿配方奶粉。

3

Jelly Belly

Kirkland公开与糖果公司Jelly Belly合作,出售他们的招牌“美食”糖豆。在Costco可以买到四磅重的含糖食品,有49种不同口味,而且都是不含脂肪的。

4

金霸王电池

没错就是那个国内经常出现的粉兔子。

很多人一般不在Costco买电池,觉得便宜的电池都不好,可其实Kirkland的普通电池就是由“超级值得信赖”的电池制造公司生产的。

2016年,Costco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耶利内克在接受亚特兰大WSB-TV电视台采访时透露,金霸王是Kirkland电池的制造商。

5

金枪鱼罐头

下次要是想要买一些白长鳍金枪鱼时,就去Costco买吧。2003年《Money》杂志采访时,Costco执行副总裁蒂姆•罗斯(Tim Rose)表示,多年来市场上的金枪鱼罐头质量一直在下降。因此,Costco与全球海鲜公司Bumble Bee达成协议,生产一种更好的鱼罐头。该优质纯白长鳍金枪鱼在2002年上市。

6

Kimberly-Clark尿布

Costco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加兰蒂在2017年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证实:Costco曾要求Kimberly-Clark公司和宝洁公司以Kirkland品牌生产纸尿裤,但只有Kimberly-Clark同意了。

所以也就是说Kirkland纸尿裤由Kimberly-Clark生产,Kimberly-Clark公司还生产Huggies和GoodNites等值得信赖的纸尿裤。

7

Reynolds锡纸

Costco与新西兰的Reynolds铝箔公司合作,生产Kirkland餐饮服务箔。而且包装上,就有Reynold的标志。同时Costco网站上,Kirkland比普通的Reynold的尺寸更大。

8

Chinet一次性纸杯

Costco的一次性红色大包装纸杯,Kirkland下有蓝色Chinet标志。所以也就说是由美国Chinet公司生产的。Chinet生产的盘子、碗、餐具等一次性餐具已有90多年的历史,还通过Target等大型零售商销售。

9

Alexander Murray威士忌

Costco的苏格兰威士忌就是Alexander Murray威士忌。2016年《市场观察》杂志的参访里,亚历山大·默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利普证实,Alexander Murray向Costco供应威士忌。

如果大家仔细观察Kirkland招牌混合威士忌或单一麦芽威士忌的瓶子,上面就有Alexander Murray & Co. Ltd.标签。

10

尼亚加拉瓶装水

不同品牌的水味道不同,不过Kirkland的水和Niagara Bottling的水味道相同。Niagara Bottling证实了这一点,并还以自由品牌Niagara、H2O+和V-ssentials出售从泉水到气泡水的所有产品。

11

Mag1机油

沃伦石油公司被推测是沃尔玛的超级技术和亚马逊的亚马逊基础油的制造商,但确定它供应Kirkland系列。Kirkland全合成SAE 5W-30机油在罐的背面用小字印刷显示其制造商:“由Warren Distribution, Inc.制造”。

12

Sonova助听器

如果大家在Costco做过听力测试(完全免费的哦),一旦发现有听力问题就会被推荐Kirkland的助听器。

据听力健康与听力学杂志报道,这款时髦的新型(KS9) 9.0数字助听器有五种不同的颜色,使用的是Sonova公司提供的特殊无线技术。

13

品牌香醋

Kirkland标志性陈年香醋瓶上就印有一家100岁了的香醋制造商。the Costco Connection报道,早在1999年,好市多就与总部位于摩德纳的公司Acetum合作生产香醋。

14

Stearns & Foster床垫

大家可能不太在Costco买床垫,不过Costco确实给了很多床垫品牌的选择。包括Novaform和Sleep Science,以及它自己的Kirkland品牌。

而Kirkland床垫是Costco与Stearns & Foster合作的结果。由Stearns & Foster Lakeridge床垫公司设计的Kirkland Signature床垫采用记忆泡沫和凝胶泡沫,有两种规格,一种是“King”,一种是“Queen” Size。

15

Bolthouse农场胡萝卜汁

喜欢喝蔬菜汤的朋友们一定知道这个:Kirkland联合品牌与Bolthouse农场生产胡的萝卜汁。2009年The Costco Connection的一期文章称,100%胡萝卜汁是由有机胡萝卜制成的,收获、去皮和榨汁都在24小时内完成。

产品来自加州农场,该农场生产饮料、调味品和袋装胡萝卜,产品在北美各地的零售商中销售。

16

Ti Point长相思

Kirkland白葡萄酒来自新西兰的一家酿酒厂,酒瓶指向Ti Point酒厂的酿酒师特蕾西·哈斯兰姆(Tracy Haslam)。Ti Point这个名字指的是新西兰北部的一个半岛,是该公司第一个葡萄园所在地,但酒厂后来已经扩展到霍克湾和马尔伯勒地区。

17

Isigny Ste-Mere布里干酪

总部位于诺曼底的Isigny Ste-Mère向世界各地出口其黄油、奶油和奶酪,并向Costco提供其商店品牌布里奶酪。

Costco Connection将KirklandIsigny Ste-Mère布里奶酪描述为一种含60%乳脂和“蘑菇味道”的双层奶油布里奶酪。同时Isigny建议把蛋糕的顶部切下来,铺上蜂蜜和原糖,然后把它放在烤架下,做成美味的brûléed布里干酪。

18

蔓越莓汁

大家可以在Costco找到各种“蔓越莓”饮料,但柯克兰只把自己的名字印在其中一种产品上。那就是Ocean Spray的蔓越莓汁。这款选用优质100%果汁,承诺纯果汁,不添加糖或防腐剂。

不过Costco卖的两瓶装真的超级大!

19

Zanetti干酪

这个与从罐子里撒出来的“帕尔玛干酪”不同,帕尔玛干酪只适用于意大利某些地区生产的硬质奶酪,而且要遵守严格的标准。

Kirkland干酪的背面显示,这款是24个月陈酿的奶酪,由意大利Formaggi Zanetti公司“特别挑选”的。Formaggi Zanetti是一家向世界各地出口奶酪的意大利公司。

20

Blommer 巧克力

事实证明,大家在Costco看到大那种超级吸引人的巧克力,实际上来自“1939年以来最好的巧克力制造商”。Blommer巧克力公司。该公司是北美最大的可可加工商和巧克力原料供应商。 

21

Richette葡萄酒

Kirkland Signature的葡萄酒产品Côtes du Rhône Villages,瓶身上就有其法国生产商。而该酒商所在的地区生产的葡萄酒,只有五分之一的纯度足以获得Côtes du Rhône Villages的称号,Costco这款酒就经得起考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