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惨了!安省母子被迫从温哥华开车回多伦多
www.bcbay.com | 2021-12-09 23:46:59  超级爆料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惨了!安省母子被迫从温哥华开车回多伦多

  安省的一对母子最近可以说是非常悲催。当他们结束了在温哥华的旅行后正准备乘坐飞机返回多伦多时,女子儿子的疫苗医疗豁免却被温哥华机场拒绝登机,被逼无奈的他们只能开车返回安省。

太惨了!安省母子被迫从温哥华开车回多伦多

  据CTV新闻报道,已全面接种疫苗的斯蒂芬妮·佐丹奴 (Stephanie Giordano) 和她的儿子多里安 (Dorian) 本来计划周六坐飞机回家。多里安因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所以不能接种新冠疫苗,他只能带着医生的书面说明到处旅行。

  据了解,儿子多里安是一名演员,当他们带着医生的医疗豁免到达温哥华并没有遭遇任何阻拦,而且他们还在起飞前72小时内进行了PCR检测。但当他们12月4日准备返回多伦多的时候,却被温哥华机场拦住了,机场工作人员以医疗豁免被拒绝为理由不让他们母子两登机。

  斯蒂芬妮告诉记者:“他们告诉我有一条新规定,我必须填写文件才能批准他的医疗豁免,而且可能需要长达21天的时间才能获得批准。”

  原来,根据最新规定,自11月30日起,因医疗原因无法接种疫苗的旅客必须通过其航空公司填写表格,并由加拿大有执照的医生签字才能登机。

  政府网站称:“如果您乘坐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则需要联系每家航空公司。”

  斯蒂芬妮表示,她打电话给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医疗服务台,并在整个过程中与许多人交涉,然后他们才知道,机场也是12月1日刚刚接到新政策的通知。

太惨了!安省母子被迫从温哥华开车回多伦多

  斯蒂芬妮说:“对此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好在我们的酒店又给了我们一个非常优惠的价格,我们才不用担心滞留后高昂的费用。然后我又联系了很多人,包括上网求助,因为我知道最坏的结果是必须开车回家,但我自己的驾驶技术并不是很好,这么长途的行程我恐怕应付不了。”

  加航发言人彼得·菲茨帕特里克 (Peter Fitzpatrick) 表示,截至11月30日,该航空公司只负责传达新的旅行要求。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要求我们的客户在旅行前21天提交此类请求,以确保它们在航班日期前得到处理,以便客户有足够的时间提供任何缺失或补充的信息。如果情况特殊且紧急,那我们也会更快地处理和审查这些表格。”

  他继续说道:“但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安心和行程不被耽误,客户真的应该尽早提交表格,因为其中还有像医生的第三方需要参与其中。”

  加航最终联系了这家人,并帮助他们完成了申请流程。然而,他们在周三时抵达机场后医疗豁免第二次被拒。

  目前尚不清楚申请被拒绝的原因,但可能是因为儿子多里安的医生是住在美国的。

  没办法,由于斯蒂芬妮担心自己开不了这么远的长途,所以她的丈夫现在正带着女儿飞到温哥华庆祝她的生日,然后全家人会租一辆车开车回多伦多去。

  斯蒂芬妮和儿子表示:“非常无奈,但也没有办法,我们必须要在大冬天开车回多伦多,特别是BC省的洪水造成了部分路段封闭的情况。”而斯蒂芬妮的丈夫不得不缺席一周的工作来替她开车。

太惨了!安省母子被迫从温哥华开车回多伦多

  这家人表示,他们不清楚不断变化的规定会影响那些获得医疗豁免的人以及选择不接种疫苗的人。

  她说:“如果我们知道这些变化会影响医疗豁免,那么我们就会提前做出选择和决定。”

  但斯蒂芬妮表示,加拿大航空公司已承诺向他们报销原先的航班费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6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7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10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