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要建经济房 富人邻居跳脚:不准盖我隔壁
www.bcbay.com | 2021-12-09 13:31:4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多伦多房价飞涨的情况下,市政府在Regent Park社区规划重建计划,希望能修建一些房价可负担的住房。但是在这片区域附近,有一些超级富豪住在修建豪华,高品质的公寓和独立屋中,这些富人居民强烈抵制该重建计划。

一封题为"停止重新规划Regent Park"的匿名信,最近贴满了Cabbagetown社区的各个角落。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是哪个人,或哪个团体在推动这个反对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Cabbagetown当地居民协会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很多关于社区发展的问题,但没有一个是关于周边地区的发展,由此推断社区居民协会不太可能是这场抗议活动的幕后推手。

抗议信中写道:"在新年伊始,多伦多社区住房公司和Tridel公司将提交一份改区申请,最终的目的是在Regent Park社区,进一步增加人口密度和高层建筑数量。这将是六年来中的第二次重新规划,此外还会在River Street批准修建新的高楼。"

信中还说:"在2014年,Regent Park已经增加了2000个住房单位。高楼的数量增加了,高度也增加了。"看上去这些措施都是针对目前房价飞涨带来的住房危机,Regent Park公寓楼的修建是希望提供更多经济适用房。

"现在,Tridel和TCHC正在寻求增加更多的单位,并将Regent Park北端的公寓楼高度提高到30层。"

更多的经济适用房?恐怖啊! 想想孩子们吧!

信中还列举了一些担忧,包括发生误会和冲突事件(犯罪率与高层公寓楼的住户数量有关吗? 真的吗?),还有一些典型的抱怨,如交通变得更糟,以及对"不适合居住、更糟糕的市中心"的担忧。

报道称,虽然信中说——"这些重新规划没有考虑到当地居民的利益",但这个城市真正的"当地利益"是所有居住在多伦多人的愿望,即建造可负担得起的房屋,并赶上住房供应的需求。

尤其让人困惑的是,一个因为受到历史遗产保护,和密度保护而被限制扩展的地区,已经享受到更好的容积率和住房品质。现在居然还反对在其隔壁社区修建更多的可负担住房。

多伦多是一个处于危机中的城市,虽然抱怨越来越多昂贵的公寓拔地而起,侵犯了居民的绿地以及休闲地,看上去是合理的。但没办法,这个城市需要修建更多可负担得起的住房,不管你喜不喜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