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印国防参谋长军机坠毁,6年前曾空难生还
www.bcbay.com | 2021-12-08 15:07: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微信ID: wencunstory)锦晴综合报道:印度空军证实,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 (Bipin Rawat) 乘坐的军用直升机在该国南部坠毁。拉瓦特和随行的妻子以及另外11人均在事故中丧生。

突发!印国防参谋长军机坠毁,6年前曾空难生还

印度空军官方推特先是发布推文称,现年 63 岁的国防参谋长拉瓦特将军乘坐的俄制米-17V5 直升机“今天在泰米尔纳德邦库努尔附近出事”,官方“已下令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

突发!印国防参谋长军机坠毁,6年前曾空难生还

6年前遇空难侥幸生还

随后不久该账号就宣布,拉瓦特将军、拉瓦特夫人和另外11人都在这次事故中不幸遇难。空军指挥官瓦伦·辛格(Varun Singh SC)是唯一的幸存者,他被送往军医院进行救治。

综合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2月8日,一架印度陆军直升机在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乘客身份大多显赫。包括印度首任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及其妻子和多位印度军官。

事故发生后,拉瓦特被发现全身有近80%的烧伤,随即被紧急送往惠灵顿的军事医院接受治疗。报道称,拉瓦特6年前也曾经历一场直升机坠毁事故——上一次空难发生在2015年印度东北部的那加兰邦迪马普尔,那时的他还是一名中将,乘坐的是一架印度豹(Cheetah)直升机,起飞后发生坠毁事故,但拉瓦特奇迹生还。

但这一次就没有那么幸运,现场非常惨烈。电视台报道画面显示,空难事故发生后,直升机熊熊燃烧,当地居民试图扑灭火焰,但完全都是徒劳。媒体报道称,该机飞行目的地是陆军国防服务学院,包括拉瓦特在内,机上总共只有14人,但其中13人已经确认罹难。

突发!印国防参谋长军机坠毁,6年前曾空难生还

飞机撞上大树起火

空难发生时,这架米-17V5飞机正从苏鲁尔空军基地飞往尼尔吉斯区惠灵顿的国防服务学院。

事故发生时天气状况糟糕,大雾弥漫,空气能见度非常低。

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出来,直升机坠毁后机体迅速起火,这也是导致乘客大面积严重烧伤的原因。

现场目击者称,飞机当时撞上了大树,然后火焰熊熊燃烧起来,现场非常可怕,有好几个人从飞机上坠下。

一位米-17直升机的前飞行员表示,事故主要原因应该就是山上的糟糕天气,当然也有可能是技术故障。印度国防部长辛格向总理莫迪报告了事故情况,目前印度空军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突发!印国防参谋长军机坠毁,6年前曾空难生还

多次发生军机坠毁

作为国防参谋长,拉瓦特这名四星上将是印军最高级别军官。

在印度,国防参谋长一职于2019年8月首次设立,拉瓦特是第一个担任该职位的人。此前他曾担任印度陆军参谋长,后于2020年1月1日就任印度第一任国防参谋长,意在提高印度三军间的协同作战效率。

突发!印国防参谋长军机坠毁,6年前曾空难生还

近年来,印度多次发生军飞机空难事件,死亡多人。  

2019 年,一战机在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上空演习中与另一架飞机相撞,一名飞行员殒命、两人受伤。  

2017 年,一架 米-17 直升机在东北部阿鲁纳恰尔邦坠毁,导致至少5人丧生。 

2015 年,一架准军事部队飞机在新德里坠毁,共有10名边境安全部队官兵死亡。  

   0


相关新闻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