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毒株全球扩散 多伦多皮尔逊机场仍未全员检测
www.bcbay.com | 2021-12-05 16:15:5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毒株全球扩散 多伦多皮尔逊机场仍未全员检测

  日前在新毒株Omicron于全球范围扩散漫延之际,各国纷纷修改入境限制和旅游禁令,一些原本定下出行的人纷纷改期。各界对于何时适合出国旅行也持观望态度。

  皮尔逊机场未全员检查

  尽管联邦政府已出台政策,要求所有除美国以外的航空入境者必须在抵加后进行新冠检测,并自我隔离直到拿到阴性检测结果。但今天(周日)时,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表示,还无法实施这项规定。

  在声明中,皮尔逊国际机场确认,正在与联邦政府就新政策的操作细节展开沟通和部署,详细信息要在几天后公布。

  皮尔逊机场表示,“现在并不是所有旅客都会被要求进行检测,因为政府需要更多时间确保这些规定能够得以落实,” 不过他们也表示,目前正在对抵达的国际旅客展开抽查。

  联邦政府对此表示,新政策虽然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全面展开,但是所有旅行者现在要做好抵达时要进行新冠检测和自我隔离的准备。各机场正在加紧在人员调动等方面的准备。

  何时适合出国旅行?

  加拿大政府日前刚刚颁布了新的入境限制和检测隔离政策,Travel Secure Inc.公司主席Martin Firestone对此表示,这些新政策在实施和操作方面,让许多人感到疑惑,这也促使人们对节假日的出行计划产生顾虑。

  Firestone还表示,现在已经有许多人考虑取消航班或旅行行程。而且他指出,在明年一二月份出行不是个好主意。

  “在我看来,2022年夏季也许会成为到欧洲及亚洲等地区旅行的最佳时机。”

新毒株全球扩散 多伦多皮尔逊机场仍未全员检测

  目前,Omicron新毒株究竟有多危险还未明确,这也让许多人对于何时适合出行感到不确定。科学家们正在研究这种新变体病毒是否会导致更严重的病症,但目前的临床数据显示,它会比其他变异病毒更容易让人重复感染。

  tripcentral.ca公司主席兼加拿大旅行社协会董事会成员Richard Vanderlubbe表示,并非所有人都来取消行程,不过新的出行询问和预订已经明显放缓。

  “我认为现在人们正暂停出行计划,并观望事态如何发展。”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5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8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