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加卡车协会警告:不取消强制疫苗就缺货给你看
www.bcbay.com | 2021-12-04 08:48:2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和美国的主要卡车运输游说团体警告说,如果对运输工人执行严格的疫苗强制接种和测试要求,将使目前严重短缺卡车司机的问题进一步恶化,扰乱供应链。

加拿大将从1月开始要求卡车司机接种疫苗,而美国拜登政府也已经发布规则,要求拥有100名或以上雇员的运输公司,卡车司机们必须接种疫苗或每周接受测试。

加拿大和美国之间超过三分之二的货物贸易都是通过公路运输,即使在疫情期间的大部分时间里,卡车司机也可以穿梭于美加边境,因为他们被认为是保持商品供应链流动的必要工人。

加拿大卡车联盟(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Laskowski说:"我们知道,供应链已经出现了混乱,这将有可能会加剧这种混乱。"

该联盟估计,如果疫苗和测试政策开始实施,10-20%——即12000-22000名加拿大卡车司机;以及40%——约16000名进入加拿大的美国卡车司机将受到冲击。

Laskowski告诉路透社,他补充说:"这不是一个卡车运输问题。这是一个加拿大和美国的经济问题。在6500亿加元(5070亿美元)的美加贸易中,约70%是通过卡车运输的。"

美国卡车运输协会(ATA)与其他组织一起,准备上法庭打官司,阻止美国总统拜登的强制疫苗政策。

美国一家上诉法院上个月发布了一项临时禁令,支持卡车运输协会的要求。法院认为,"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一个28岁的卡车司机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驾驶室里独立工作,风险相对来说更小。"

由疫情引起的供应链问题,让加拿大和美国的通货膨胀率上升到几十年的高点。

A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Spear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我们行业的性质和我们劳动力的构成,(强制疫苗和检测)可能对供应链和经济产生破坏性影响。"

在提交给劳工部的书面意见中,ATA表示全国汽车运输公司可能因 "退休、减员到较小的运输公司和/或转换为独立承包商的业主经营者 ",而失去多达37%的司机。

汽车公司运输的货物吨位占美国所有货物吨位的70%。

Laskowski说,加拿大已经有18000个卡车司机的职位空缺,他正在要求政府推迟1月15日的最后期限,以使公司有更多时间来处理这种情况。

当被问及是否会给卡车司机更多时间时,加拿大的交通部、卫生部和贸易部没有发表评论。

交通部的一位发言人说,他鼓励"加拿大所有行业为其雇员制定COVID-19疫苗接种要求"。

根据EKOS研究公司的民意调查,尽管存在潜在的干扰,约70%的加拿大人支持总理特鲁多的严格规定。

如果疫苗要求的最后期限不被推迟,加拿大商会主席Perrin Beatty说:"我们将看到商店里的商品短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5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