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奇景 安省车主Lease到期转卖倒赚3000元
www.bcbay.com | 2021-12-02 14:22:0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加拿大租赁一部车辆到期后你会怎么做?到车行交回钥匙,然后转身就离开。但现在,汽车和车载芯片的短缺,租赁到期车辆的价值可能比你想象的要高得多。

在三,四年前签订车辆租赁的人,可能都没想到一场疫情会造成车辆短缺。

现在随着经销商争相寻找二手车,租赁到期的车辆价值大增。

四年前,安大略省布鲁克林市的Christine Denty决定租赁一辆2018年宝马440i xDrive Gran Coupe。租约在最近结束时,Denty惊讶地听说,如果她把车辆交回给经销商,她需要支付近2000元的车辆磨损费。

Denty周三告诉CTV News Toronto:"我支付一笔钱让宝马公司取回车,他们得到一部车,还能立刻把它卖掉。他们不仅从我这里得到两千元,还能以更高的价格卖掉这辆车。"

随后Denty决定雇佣一个汽车经纪人来卖车,最后相比赎回车辆的价格,还额外赚了大约3000元。

她说:"我在这辆车上实现了盈利。"

Viraf Baliwalla是Automall网络的总裁,他也是拥有经销商执照的汽车经纪人,帮助客户购买和出售汽车。

Baliwalla说,最近租约即将到期的司机都需要知道,你们车辆的价值可能比想象的更大。

他说:"COVID-19制造了这种奇怪的情况,有一种被压抑的需求,所以今天的车辆实际上比两年前的价值高得多。"

Baliwalla说,他的一个客户有一辆2017年的本田CRV AWD LX,行驶了37,900公里。当租约结束时,有一个13,805元的回购租约价格,但另一个急于寻找车辆出售的经销商同意支付18,805元。

客户获得了5,000元的利润。

Balliwalla说:"价格上涨了,所以现在如果你愿意,你有权买断那辆车,或者别人愿意以更高的价格买走它,因为价格涨得很厉害。"

租赁合同各不相同,但Denty说重要的是,任何租赁即将结束的人都应该知道他们有选择权。

她说:"有可能从租赁到期的车辆上获得利润,而不是直接归还给车行。因为车行会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它,汽车的价格已经上涨了。"

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可能是未来六个月,或者当经销商的库存恢复正常时就会结束。

不过,如果你的租约即将结束,也许考虑多一个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