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边境新规不会豁免加拿大航班 加拿大或对等
www.bcbay.com | 2021-12-01 17:25: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11月30日),为减少与国际旅行有关的COVID-19及其变异株Omicron在加拿大的输入和传播风险,加拿大宣布除扩大禁止入境国家名单外,还要求从美国以外的出发地乘飞机抵达加拿大的旅客,都将在抵达时接受病毒测试。接种了疫苗的人将隔离至得到阴性检测结果,而未接种疫苗的人将必须隔离14天,并在隔离的第一天和第八天进行病毒测试。但并没有宣布该要求何时生效。

美国边境新规不会豁免加拿大航班 加拿大或对等

今天最新消息,据CTV News报道,加拿大卫生部长杜克洛斯 (Jean-Yves Duclos) 表示,针对所有来自加拿大境外的航空旅客(不包括美国)抵达机场时皆须进行病毒检测,此政策随时可能生效,取决于机场情况。

他表示:“新的指令已经发出。加拿大某些机场可以很快开始执行,因为它们有充足资源,其他机场需要更多时间准备。”

总理特鲁多也表示,鉴于目前所有接收国际旅客的机场都需要提高检测能力,政府的目标是在可能的情况下尽快实施这一政策。他表示,这可能是在未来的几天或一周内。

虽然加拿大机场委员会会赞扬了这一决定的速度,但主席古奇(Daniel-Robert Gooch)对在目前的旅行规模下对几乎所有来自国外的人进行测试的可行性表示担忧。

美国边境新规不会豁免加拿大航班 加拿大或对等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唯一在操作上可行的,对100%的国际到达旅客,来自除美国以外的所有国家旅客进行测试的方法是提供非现场测试,例如旅客可以在他们的家里或其他自我隔离点进行测试。我们敦促加拿大政府在未来几个小时内与加拿大的机场和航空公司合作,以确保这些还没有看到细节的措施在操作上是可行的。”

当被问及鉴于即将到来的假日旅行季节,机场的工作人员是否能够处理广泛的新测试命令时,联邦公共安全部长门迪奇诺(Marco Mendicino)说,政府将不惜一切代价。

美国边境新规不会豁免加拿大航班 加拿大或对等

另外,加拿大交通部长Omar Alghabra表示,虽然已经开始与各省就最新宣布的旅行措施进行会谈,但尚未决定该政策是否会包括美国旅客,但如果需要,政府已经做好准备

他说:“这取决于形势的变化,取决于美国的情况,这仍然非常不稳定,但如果形势变化,我们将改变我们的决定。”

美国确诊首例Omicron病例

已完全接种疫苗

今天(12月1日),美国加州旧金山确认了美国首例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的案例,感染者从南非回到湾区之后,被查出感染了这种新型变种毒株。

美国边境新规不会豁免加拿大航班 加拿大或对等

国家过敏及传染病研究院主任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于12月1日在白宫宣布了这一消息。

旧金山的卫生官员称,患者于11月22日从南非返回,于11月29日感到不适后就医,随后确诊,目前正在自我隔离,有轻度症状。感染者已经完全接种了莫德纳(Moderna)疫苗,但未接受加强针。

旧金山公共卫生局主管Grant Colfax表示,这不令人感到突然,因为医学专家们知道,奥密克戎变种肯定会传播过来,而且认为已经传到美国本土来了,只是尚未被检测发现而已。

美国边境新规不会豁免加拿大航班 加拿大或对等

美国将出台最严入境防疫管控

不会对等豁免加拿大航班旅客

为防止Omicron侵袭,拜登政府计划加强入境防疫管控。拜登政府拟对包括美国公民在内的所有入境旅客,制定更严格的病毒检测及自主隔离要求,违规者恐将面临罚款或刑责。这是美国从疫情爆发以来,第一次针对旅客入境的病毒检测及自主隔离规定祭出处罚。

美国边境新规不会豁免加拿大航班 加拿大或对等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拜登将于明日(周四)宣布加强版的冬季防疫策略,具体规定包括要求所有入境旅客必须在登机前一天接受病毒检测,从海外地区返美的美国公民也不例外,也不管是否已接种新冠疫苗、不分航班从哪个国家起飞。

报道指,知情人士指出,目前政府官也在讨论要求所有旅客抵达美国之后,必须于3-5天内再度接受病毒检测。

美国边境新规不会豁免加拿大航班 加拿大或对等

此外,他们正在辩论一项有争议的提案,要求所有入境旅客都必须自主隔离7天,包括美国公民;就算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同样要自主隔离,违规者恐将面临罚款或刑责。最终该提案是否会批准,还不得而知。

如果按照以上政策,显然并没有向加拿大出发航班旅客豁免,不知道加拿大政府看到后是否会对等相应病毒检测政策。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