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打击欺诈电话,新的来电显示科技将使加人受益
www.bcbay.com | 2021-11-30 17:10: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击欺诈电话,新的来电显示科技将使加人受益

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今天宣布,为打击掩盖来电者身份的欺诈电话,电信服务商将需要实施一套新的来电身份验证程序,打击骚扰和欺诈性的电话。

由于一项旨在打击欺诈电话的新技术STIR/SHAKEN*,许多加拿大人现在可以确定哪些电话可以信任。虚假来电身份显示(Caller ID spoofing)的手法,经常被骚扰和欺诈性的电话用来掩盖来电者的身份。 

从今日起,电信服务提供商将对基于互联网协议(IP)之语音电话的来电身份进行验证,以证明来电者的身份是否可以信任。这项新技术将有助于减少虚假来电的出现频率和影响。随着服务提供商继续升级他们的IP网络并向客户提供兼容的电话服务,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将能够看到STIR/SHAKEN的效果。 

在过去的数年中,CRTC一直在推行一项全面的战略,打击骚扰和未经许可的电话。除了要求推进STIR/SHAKEN之外,CRTC还: 

鼓励服务提供商为其客户提供电话过滤服务,提供先进的呼叫管理功能。 

要求供应商在其网络内阻断某些类型的电话。 

批准了一项由加拿大贝尔公司开发的使用人工智能的新呼叫阻断措施的试验。在2020年7月至2021年10月期间,超过11亿个电话在到达贝尔的用户之前被阻断。 

CRTC还在与业界合作,开发一个追踪骚扰电话至其来源地的流程。 

“STIR”的全称是Secure Telephony Identity Revisited安全电话身份重审/ “SHAKEN”的全称是Signature-based Handling of Asserted information using toKENs 使用toKEN的基于签名的确认信息处理 

引述 

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主席兼CEO伊恩·斯哥特(Ian Scott): 

"这种新的来电显示技术将使加拿大人能够确定哪些电话是合法、值得接听的,哪些需要谨慎对待。在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升级他们的网络之时,STIR/SHAKEN无疑将减少欺诈行为,帮助加拿大人在接听电话时重拾一份安心。" 

事实简要 

由于设备和网络的兼容性要求,并非所有的电话都可以被核实,包括不完全通过IP语音网络接通的电话。 

加拿大人在屏幕上获知呼叫者状态的方式可能因供应商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虚假来电身份显示(Caller ID spoofing)是指来电者在打电话时通过显示虚构或更改的电话号码来隐藏或歪曲其身份。 

在未经核实某个要求是否合法的情况下,加拿大人千万不要通过电话提供个人信息(如银行信息或社会保险号码)。 

有些来电显示信息的修改可能具有合法合理的理由。例如,警察部门或家庭虐待庇护所可以使用更名手段来隐藏电话的来源。 

委员会目前正在考虑一项申请,仅对9-1-1电话暂停STIR/SHAKEN的使用,因为有些问题可能影响这些电话的运作。 

CRTC还公布了以下打击骚扰电话的决定和政策: 

监管政策,列出了为了保护加拿大人免受骚扰和非法电话侵袭而进行的调查结果和技术解决方案 

对来电显示信息进行认证和验证的决定 

对某些来电实施全面阻断的决定 

工作组关于追溯过程的报告 

CRTC继续与国内和国际伙伴合作,解决骚扰和非法的电话营销电话。 

   0


相关新闻
省府拨款在斯阔米什建立新大学校园省府开通微博账号,联结华人社区
加墨美三国发表声明 联手打击合成毒品贩运低收入者将收到第一笔增额加拿大工人补助金
省府拨款助企业负担破坏行为相关开支联邦部长商鹏飞就多伦多地铁手机服务发布声
卑诗省府:新项目及警务标准支援性侵倖存者加拿大儿童福利金7周年 减低儿童贫困起关键
温哥华市东端无家可归者将搬入新住所发钱!卑诗省府增加家庭福利金 28.5万家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10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