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没救了,多伦多建议私藏毒品不受刑事处罚
www.bcbay.com | 2021-11-30 06:23:1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ityNews和CP24报道,多伦多公共卫生局(TPH)周一提交报告,建议允许拥有少量毒品供个人使用的行为不受到刑事指控。如果这一建议得到多市卫生委员会的批准,卫生局将正式向联邦政府作出这一要求。毒品贩运、生产和销售仍然是非法的。

多伦多卫生委员会将在12月6日的下次会议上对该建议进行投票。如获通过,多伦多将成为继温哥华之后,第二个要求加拿大卫生部豁免《受管制药品和物质法》的主要城市。

卫生局的报告写道:“用现状来应对药物中毒的危机是行不通的。”

“迫切需要对毒品政策采取全面的公共卫生措施,消除医疗保健和社会服务的结构性障碍,提供有毒药物供应的替代品,并加强和扩大服务,以改善多伦多社区的健康和福祉。”

没救了,多伦多建议私藏毒品不受刑事处罚

这是多伦多公共卫生局提出“应对药物中毒”新方法的一部分。

多市卫生官Dr. Eileen De Villa在向委员会的报告中说,需要采取全面的公共卫生措施来应对这场危机。这还包括支持减少伤害、治疗和预防的服务。

据悉,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有权豁免省、市等司法管豁区不受《受管制药品和物质法》中规定的限制,条件是部长认为这是出于医疗目的或公共利益的需要。

贩卖毒品和其他与毒品有关的行为仍将被视为犯罪。

今年11月1日,卑诗省率先向联邦政府申请,对藏有少量个人用途非法药物的人士,免除刑事处罚,这是该省为避免药物中毒死亡而采取的重要一步。 卑诗省表示,如果联邦政府批准,豁免可以减少药物使用所带来的恐惧和羞耻感。这些情绪往往令药物使用者不愿意接受护理。

一些组织也支持将拥有毒品非刑事化,包括安省警察局长协会、加拿大警察局长协会,以及吸毒和心理健康中心。

安省京士敦、渥太华和魁省蒙特利尔等城市也表示支持。

多伦多的数据显示,与之前的12个月相比,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疑似阿片类药物过量的求救电话增加了61%。医护人员对5,776名疑似用药过量的患者进行了救治,其中351人死亡。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称,这一增长可归咎于“不受管制的药物供应的不可预测性和毒性,以及与大流行有关的服务减少和身体距离要求”。

多伦多警方也表示支持这一计划。

卫生官还就个人拥有毒品非刑事化问题提出了若干其他建议,包括省和联邦政府提供资金:

  • 立即扩大安全供应的举措;

  • 受监督的消费服务和其他减少危害的举措;

  • 为有需要的人,包括吸毒者,提供更多负担得起的支持性住房。

公共卫生部门还要求联邦卫生部长制定一个全国非刑事化的框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