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历经周五暴跌后 北美股市周一回升
www.bcbay.com | 2021-11-29 17:19:34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美股市在上星期受到Omicron变种病毒影响而惨跌后,周一回神,投资人似乎对该变种病毒的忧虑缓和了一些。

历经周五暴跌后 北美股市周一回升

Fiera Capital的投资组合经理邦松(Candice Bangsund)表示,周末有消息称,目前染上Omicron的病例似乎只引起轻度感染,这让投资者感到欣慰。她说:“这仍然是非常初期的阶段,科学家和一般民众需要几星期的时间才能得知这种菌株的严重程度和传播能力。未来几星期,市场可能会以震荡和不平衡的方式交易,直到这种新压力及其对经济的影响更加明朗为止。”

多伦多 S&P/TSX 综合指数在早盘触及盘中低点21,044.59后上涨23.10点至21,149.00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36.60点至35,135.9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0.65点至4,655.2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1.17点至 15,782.83点。

美国总统拜登的声明称,针对这种新变体的经济封锁目前不在讨论范围内,这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拜登周一说:“如果人们接种了疫苗并戴上了口罩,就不需要封锁。”他还表示,不应该有新的旅行限制。

邦松表示,政府普遍不愿回到全面封锁模式,因为这会抑制或延迟经济恢复正常的速度。

材料股是周一表现最好的股票,上涨 1.3%。分析师调升Lithium Americas评级,公司股价飙升15.6%。

2月黄金合约下跌2.90美元至每盎司1,785.20美元,3月铜合约上涨5美分至每磅4.34美元。

能源股表险也不错,Vermilion Energy涨 10%,Whitecap Resources升4%。该板块在周五下跌13.1%,但周一受益于原油价格的改善。1月原油合约在触及盘中高点72.93美元后收涨1.80美元至每桶69.95美元。1月天然气合约下跌62.3美分至每立方米4.85美元。

   0


相关新闻
快讯:中国贸易数据转弱 震伤北美股市受美联储鸽派言论刺激 加拿大及北美股市上
股市一片血红 料加国央行明年加息到3.9%22年来首次!美联储两大消息引发市场震荡
俄乌停火现曙光?北美股市大涨 油价竟然闪加股同步上演戏剧性尾盘大反弹 仅小幅收跌
加拿大股指续涨 道琼斯创历史新高第三家疫苗研发有好消息 提振北美股市
忧虑新冠病毒感染扩大 加股跌至3个月新低全球新冠病毒感染激增 北美股市重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