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Hope等地周一停课 菲沙河谷大学上网课
www.bcbay.com | 2021-11-29 17:13:35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新一轮“大气河流”造成的恶劣天气侵袭卑诗省南部,当地部分校区宣布周一停课。菲沙河谷大学(University of the Fraser Valley,简称UFV)宣布,因受洪水影响,取消本周所有校内课堂。

当局指,星期日来了三场暴雨中的第二场,现在已于很多地区逐渐消退,然而,第三场暴雨预计将在周二和周三到来,当局警告,这可能是最严重的一场。

覆盖范围遍及贺普(Hope)、阿格西斯(Agassiz)、波士顿滩(Boston Bar )和肯特(Kent)的Fraser-Cascade校区,星期日向学生家长发信公布,为慎重起见,决定区内学校须于周一关闭。

在星期日较早前,贺普地区再受洪灾影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Hope等地周一停课 菲沙河谷大学上网课

在芝里华克(Chilliwack)和米逊(Mission),过去数周因洪灾而关闭的学校,全部可于周一上课。

阿波斯福(Abbotsford)星期日再受洪水侵袭,连接该市与芝里华克的一段1号公路,因水位上升而被逼关闭,更导致阿波斯福对部分地区颁下了疏散令。

省交通厅周一表示,在军方和皇家骑警的协助下,阿波斯福消防员彻夜架设“老虎坝”,于周一凌晨约4时完工,暂时阻档洪水进一步流入。

阿波斯福校区在通告中表示,“本市的紧急运作中心通知我们,展望预计将于本周来临的暴雨,洪水对本区的影响仍然值得忧虑。”校区内大部分学校已经复课,但疏散区内的校巴服务仍未恢复。

主校园位于阿波斯福的菲沙河谷大学宣布,由11月29日至12月5日,所有校内课堂取消,一切教学活动将以遥距形式进行,绝大部分其他校内活动亦告取消。

校方发声明称,“随着洪水再次涌进阿波斯福和菲沙河谷的其他地区,以及1号公路和其他公路沿线的交通情况恶化……本周的面对面授课课堂将会取消。”

UFV指,位于阿波斯福、芝里华克及米逊的校园设施将保持开放,但面对面式服务只能作有限度提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