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府继续追讨错领CERB福利 设置弹性化还款规定
www.bcbay.com | 2021-11-27 09:22: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加拿大政府便开启了撒钱模式,帮助收入下降的人度过难关,却也让很多不符合条件的人也申请、拿到了福利。随着疫情的缓和,政府开始追讨错领、误领的福利金。

近日,联邦政府发出通知,让一些领了紧急救济金(CERB)的人偿还部分福利金。为了避免有人还款让生活陷入困境,政府设置了弹性化的还款时间表。

Some CERB recipients about to get notices to repay portion of the money they received National Post

加通社报道:紧急救济金(CREB)是在新冠大流行重创加拿大就业市场的背景下推出的。数据显示,当时全国六十了300万个就业岗位,另有两百万人被削减了工时。

政府为了快速发放,对所有的申请人预先发放了2000元(相当于前四周的福利金),而并没有审核他们是否够资格。

在审核之后,政府停发了不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福利金,并要求他们退还。

当局在通知中说,直到今天仍有人没有退还错领的福利。特别是那些不合资格的,或领CERB不满20周的人。

联邦就业部长夸特洛(Carla Qualtrough)表示,为了避免有人为了退款而让生活陷入困境,政府设置了弹性的条款。

任何需要还钱的人都将获得灵活的还款时间表,并且不会对款项收取罚款或利息。

Service Canada会给所有需要还钱的人发出通知,说明他们欠了多少钱,以及还款的程序。同时他们也会被告知如果不服从决定怎样可以提出上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2 华裔被杀案证人猝亡 好友:她充满正义不会
3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4 RBC警告: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让房产市场
5 太吓…馋人!加拿大“入侵”小龙虾:能自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5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6 中国将恢复免签政策 以提振国际旅游业
7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8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9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10 列治文独立屋20年无人住 房价飙涨屋主身份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2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6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9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