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洪水含有毒物质 阿波斯福市府向重灾区发出警告
www.bcbay.com | 2021-11-25 10:41:4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阿波斯福(Abbotsford)市政府向市内重灾区发出使用食水警告,另外近百军人建沙包牆,保护历史遗迹。

洪水含有毒物质 阿波斯福市府向重灾区发出警告

军人在阿波斯福的克莱本溪周围堆放沙包。加通社

市府已向苏马斯草原(Sumas Prairie)发出“请勿使用自来水作饮用”的警告。苏马斯草原在落了创纪录的雨量之后,仍有大约一半地方被洪水淹没。

市长布劳恩(Henry Braun)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苏马斯草原东边仍在7呎甚至多于7呎的水下,这令市府工作人员无法评估或修复破损的水管。他指出,苏马斯草原的自来水只能用来冲厕所,洪水中含有危险和潜在的有毒物质,这就是为什麽市府需要完成对该地区的环境评估。

至于阿波斯福其他地方,食水可以安全饮用,不过市府指出,该个向苏马斯草原发出的警告可能会持续数天。这是对该地区之前发布的烧水警告的升级。

布劳恩续道,非常关注苏马斯草原的情况,因为浸在水中的时间越长,损毁会越大。

与此同时,一支名为Canada Task Force 1的精英城市搜救队正继续对住宅和建筑物进行快速损毁评估,此举有助市府取消对某些房产的疏散令。

布劳恩称,他周三视察该处,情况很震撼。虽然快速损毁评估团队迄今已进行了逾1,000次评估,但是市府预计本周将进行另外超过2,000次评估。

加拿大环境部预测由现在到周末,会受到3条大气河流袭击,阿波斯福市府正为此作好准备。

环境部预计,从周三晚上到周五早上,菲沙河谷包括阿波斯福、芝里华克(Chilliwack)和贺普(Hope)的降雨量可能多达40到80毫米之间。尽管本周吹袭的风暴的强度不会太强烈,但是可能会使该省部分地区的情况变得更糟,这些地区已经被11月14日和15日的洪水破坏。

布劳恩补充道,河堤的维修进展顺利,苏马斯河堤最大问题的裂缝现在已经修复了90%。

为了帮助做好准备,市府要求市民清理好排水沟上的树叶和垃圾,以防水浸。

还有,在周三,大约90个士兵在史悠久的克莱本村地区(Clayburn Village)一条小溪周围装填和堆放沙包,筑起一堵沙包牆,防止新的风暴袭击时洪水氾滥。他们估计,需要大约2.2万个沙包才能完成这项工作。这堵牆将会长120米。

根据资料,该条位于苏马斯山(Sumas Mountain)脚下的村庄于1996年被列为历史遗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