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BC纪录片“洗白梅根”,英女王罕见怒斥
www.bcbay.com | 2021-11-24 12:31:17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广播公司(BBC)推出的最新皇室纪录片《王子们与媒体》(The Princes And The Press),讲述2012年至2018年间哈利和梅根从交往到结婚的事,还大爆包含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互放黑料的媒体战,以及威廉与哈利兄弟决裂的内幕,并为哈利跟梅根强力洗白。

结果该片引起英国皇室强烈不满,从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储及威廉王子都罕见地发表共同声明,表示“夸大其实并毫无根据”,并扬言可能封杀未来与BBC的合作。英国媒体形容,皇室此举形同与BBC“开战”。

《王子们与媒体》第一集为哈利与梅根做了不少平反。节目中访问了梅根的律师珍妮艾菲亚,以及为哈利梅根出书的作者欧密德斯高比,两人在片中都力挺梅根。欧密德斯高比暗示威廉和查尔斯在背后中伤梅根,而珍妮艾菲亚表示梅根霸凌员工的传言是假的。

斯高比更说到,皇室内部有人认为应该要让梅根搞清楚自己身处的位置,并要她乖乖接受,放出梅根的负面消息也是一种处罚她的手段。他表示,经由他的研究调查发现,外界盛传对梅根最具有杀伤力的负面消息都是来自皇室内部。

虽然纪录片内容有试著做平衡报道,指皇室内部的工作人员受不了哈利和梅根的行径才向媒体爆料,但这部纪录片只采访梅根哈利的朋友和律师,明显是赤裸裸的偏袒哈利夫妇,自然会引爆英国皇室的怒火。

该纪录片不但引来白金汉宫公开谴责,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更释出联合声明:“太多未经证实的信息被当作证据,看到BBC等媒体轻信这些一面之词,让人感到非常失望。”英国王室成员更表示,未来将不再与BBC合作。

许多媒体更认为,不确定梅根是否有在背后操作这部纪录片,但很明显地,此纪录片对她与哈利非常有利;甚至在纪录片的结尾,所有受访的人都力挺哈利,认为“英国媒体欠他一个道歉”,也引发譁然。

   0


相关新闻
哈利出庭认了 部分自传内容纯属臆测而非事哈里独赴典礼 凯特即时松一口气?
女王驾崩前"哈利1举动"震惊王室 爆为带梅根凯特王妃一家皇家蓝穿搭 夏绿蒂公主超有女
查尔斯上演国王复仇 全因哈利梅根犯大忌英国唯一住所被没收 哈利、梅根失去别墅
要“贪婪”梅根放手 查尔斯愿砸5000万救回最爱设计师把衣服“优先给凯特” 梅根爆怒
哈里新书爆与威廉破裂5内幕 英媒:回不去了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4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8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