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孕妇被连开11枪残杀,警方震怒:真受够了
www.bcbay.com | 2021-11-23 05:25:36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孕妇被连开11枪残杀,警方震怒:真受够了

美国人正在被枪支暴力包围,随时都可能被射杀,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美国民众的真实担忧。近日,美国费城又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枪击案,一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在自己家门口身中十多枪,与腹中的胎儿不幸身亡。而事发当晚,她才刚刚参加完迎接新生儿降生的派对。

据环球网23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8点30分左右,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一名刚参加完迎接新生儿派对的孕妇驱车回家,在家门口,她正从车里卸下亲朋好友赠送的礼物。突然间,“砰、砰、砰”,枪声接连响起,这名孕妇倒在血泊之中。

正在附近街区巡逻的一名警员听到了枪声,立即与同事赶到现场,发现受害人已经身中好几枪。后来,这名32岁的孕妇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最终因抢救无效宣布死亡,她腹中七个月的胎儿也没能存活下来。当地警方介绍,受害女子腹部至少有11处枪伤,头部也有枪伤,嫌疑人目标非常明确,特意针对孕妇及其腹中胎儿,他们正在确认嫌疑人及其作案目的,案件正在调查中。费城市长肯尼发表声明称,将悬赏5万美元收集案件线索。

这起针对孕妇和胎儿的枪击案点燃了当地人的怒火,受害孕妇的邻居对媒体抱怨,“真是受够了”,当地政府是时候采取措施了。就连费城警察都开始对一起又一起的枪击案感到绝望,警局副专员库尔特告诉媒体,已经“受够了”当地不断上升的枪支暴力,儿童会被枪杀,就连还没出生的孩子都会被杀死,这座城市到底怎么了?

20日,费城不止发生这一起枪击案,当天3点4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车中被枪杀;凌晨0时15分左右,一名华裔司机遭遇3名黑人男子持枪抢劫,他掏出手枪反击,造成1死2伤。这名华裔司机拥有持枪许可证,其邻居认为,华裔男子的行为属于自卫,只有持枪反击才能保住自己和家人的性命。

据报道,今年以来,费城共计发生大约496起凶杀案,比去年增长了14%,其中,有近400起都是枪击引发的。由于枪声、命案不断,当地一些学生甚至不敢出门上学,有高中生认为,费城实际上已沦为“战区”。不只是费城,全美枪击案件都在激增。引发舆论巨大的关注的两件事是,本月初,24岁的中国留学生在芝加哥大学附近惨遭抢劫枪杀;而本月19日,枪杀2人的17岁白人男孩里滕豪斯被无罪释放,引发全美多地民众抗议。

相关数据显示,去年全美共有4万人死于枪击,而截至11月1日,今年全美已有超3.7万人死于枪击,按照这一趋势,今年美国枪击案死亡人数将超过去年,成为史上最暴力、最血腥的一年。

枪支泛滥、新冠疫情、经济崩溃、种族歧视和政治分裂等,使得枪击浪潮席卷全美,这已经成为新冠病毒之外,美国所面临的又一“流行病”,并且要更难治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