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军抵阿博斯福救灾 决堤修复进展佳开闸泄洪
www.bcbay.com | 2021-11-21 06:44:1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军抵阿博斯福救灾 决堤修复进展佳开闸泄洪

卑诗省阿博斯福市休马斯河决堤修复进展顺利,除了抢修的努力外,也归功于菲沙河水位下降使得泵站能够部分开启泄洪闸。同时,加军也已于昨日抵达救灾现场参与救援。

阿博斯福市长布朗(Henry Braun)昨天表示,该市的救灾人员正在与时间赛跑,以缩小休马斯河堤上大约100米的决口,而巴罗敦(Barrowtown)泵站的部分泄洪闸开启也对抢修工作有很大助益。

他还称,菲沙河的水位下降使得市府决定在周六凌晨2时左右部分打开了闸门。该闸门的开启,可以使得休马斯河的河水直接倾泻到菲沙河,而不是像之前一样要用水泵抽水。但是,该闸门的开启只能是在休马斯河的水位高于菲沙河水位的时候进行。开闸后,休马斯河的水以比泵站泵送的速度更快的速度流入菲沙河。

布朗进一步解释,在满负荷时,闸门的泄洪量是通过泵站处理水量的7倍。泵站每分钟可以将多达50万加仑的水从休马斯草原泵入菲沙河。

他税:“闸门打开后,水位产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个小时前我刚刚在那里,我已经可以看到变化。休马斯草原的某些地方已经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但他同时也警告说,如果菲沙河的水位上升,可能需要再次关闭闸门。

修复休马斯河堤防的工作旨在防止休马斯草原和曾经的休马斯湖的进一步氾滥,尤其是在下周一和周二预报有更多降雨的情况下。该堤坝大约100米长的缺口两侧的施工正在同时进行,承包商将一卡车又一卡车的沙子和石块运到工地,并昼夜不停地赶工。从参与这项工作的工作人员以及阿博斯福警方分享的照片和视频看,决堤的修复工作大约已经完成了一半。

布朗在昨日下午的讲话中也表示,超过一半的地坝缺口已经封闭了。

同时,也有更多的加军士兵参与到救灾工作中。布朗昨天说,现在有119名加拿大军队士兵在阿博斯福当地投入了防洪救灾工作。

军队还使用直升机运来送该地区的人员、物资和设备,预计今天将增加更多此类空中支援。

另外,预计未来一周将有大量降雨,因此迫切需要修复堤坝,以防止来自华州Nooksack河的洪水漫过休马斯河并再灌满干涸已久的休马斯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