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疫情:新增2681例确诊 避免明年出现第五波
www.bcbay.com | 2021-11-19 16:10:35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周四有9个省份和两个地区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合共增加2,681人确诊,累计1,759,560人染疫;多31人不治至29,462人。

加国疫情:新增2681例确诊 避免明年出现第五波

以上图片来自于 “加拿大都市网”

沙省增加95宗病例至79,937宗,多4人病逝至905人,卫生当局把59宗省外检测呈阳性的病例加入名单之内。

此外,沙省首席卫生官沙哈布(Saqib Shahab)周四在疫情简报会上表示,为了避免在新的一年出现第五波疫情和入住深切治疗部的人数再次激增,省民需要从现在至圣诞节期间,尽可能减少社交互动。他又称,让更多人接种新冠疫苗也很关键。

防明年现第五波

沙省现时的公共卫生防疫令将于11月30日届满。省长莫伊(Scott Moe)两天前表示,他预计这些措施将延长到包括圣诞节,并称他看不到省府要在今个圣诞和新年期间实施聚会限制。他指出,今年圣诞节与去年圣诞节相比,情况不同,而9月份实施的限制措施,包括在室内公共场所要戴口罩和疫苗接种证明系统,以及接种疫苗,均有助于减少新增病例数目。

亚省录得383宗新病例至331,214宗,多5人不治至3,209人。目前有498个患者住院,其中94人要入深切治疗部(ICU),这是2021年9月27日第四波高峰时的一半。当时有1,063个患者住院,其中265人在ICU。

其他省份和地区方面,魁省新增720宗新病例至436,804宗,多两人病逝至11,550人,该省现时有205人住院,比周三多10人,其中46人入住ICU,比周三少1人;缅省多179人确诊至66,184人,多5人不治至1,281人;新斯高沙省增加22宗病例至7,985宗;纽奔驰域省多72人染病至7,422人;爱德华王子岛多1人感染至336人;育空地区新增27人染疫至1,349人,多1人离世至12人;以及西北地区多3人确诊至2,032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亚裔旅客走私稀奇传统食物抓包 美国海关惊
2 温哥华机场两架飞机相撞 乘客目睹机翼碎片
3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4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5 店家哭无了:温哥华零元购猖狂,小偷却不能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亚裔旅客走私稀奇传统食物抓包 美国海关惊
2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3 温哥华机场两架飞机相撞 乘客目睹机翼碎片
4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5 大温华裔移民建筑师转行 打破世界纪录
6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7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8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9 扎心!知道加拿大收入比美国低但没想到低这
10 加人45%收入交税还不够?给大温豪宅业主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2 别加息了!要毁灭性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
3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4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5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6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7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8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9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10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