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公路桥断裂触目惊心!货运中断遥遥无期
www.bcbay.com | 2021-11-18 10:41:1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卑诗省百年一遇的暴雨洪灾连日来成为本地媒体的头条。今天,卑诗省交通部门发布了一组Coquihalla高速公路遭受洪水冲毁的现场实拍图,张张触目惊心。

加拿大公路桥断裂触目惊心!货运中断遥遥无期

加拿大公路桥断裂触目惊心!货运中断遥遥无期

图源:Drive BC

在公路202号出口处,暴雨引发泥石流,一段桥梁整体断裂,并倒塌到下面的河床。

这条高速公路是连接低陆平源和内陆地区的主要公路,公路位于Hope镇和Merritt镇之间的路段已经双向封闭。

不言而喻,由于损毁程度极度严重,何时重开未知,更糟糕的是,这条公路没有绕道选择。

图源:Google

卑诗省公共安全部长Mike Farnworth周二上午在谈到何时重开公路时说:“在有些情况下,清理废墟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或者一到两天。”

“但在某些情况下,比如Coquihalla高速,可能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我们不知道,需要专家的工作,他们现在正在做。”

截至周三,损失的评估仍在进行中。

据Global News报道,在温哥华东面的Hope镇,洪水已经将进出该镇的公路完全切断,导致上千人被困。

图源:Global News

居民们开始恐慌性抢购和囤积当地超市的货品,特别是鸡蛋、牛奶和瓶装水。超市货架空空如也。

同时,药品也出现紧张,当地的药房门口都排起长队,药剂师开始限量提供药物。

当地一间小机场平时空荡荡,现在却挤满了人,这些人准备花上千元搭乘私人直升机和小飞机,这是现在唯一可以离开小镇的办法。

在超市出现食品短缺和囤积的报道之后,加拿大食品零售商Save-On-Food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路况原因,所有进出低陆平原的送货都已暂停。

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寻找所有渠道,以尽快将产品送到我们的商店。”

图源:Global News

对于供应链中断的恐慌,卑斯省卡车运输协会的负责人Dave Earle呼吁人们保持耐心。

他说,人们的担心完全可以理解,但没有必要恐慌,因为会被重新安排送货路线。

“从供应链的角度,人们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要经过温哥华,尤其是日常消费品。”

“我们可以获得这些材料,可以从阿尔伯塔获得。我们可以从美国运过来。有很多方法可以服务这些社区,这也是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的。”

Earle指出,Highway 3公路可能是最快重开的路线,可能在周末之前。

“让人们知道商品来了,这真的很重要,”他说。

“可能会晚一点到。也许一两天,也许更长一段时间,对于那些被切断交通的社区来说,会更困难一些。但是无论人们在哪儿,货物都会运来。"

卑诗省公共安全部长Mike Farnworth也鼓励居民们要有耐心,他说,运输食物有其他解决方案,而且“供应充足”。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政府官员正在与美国的相关部门合作,想办法转移那些被泥石流和洪水摧毁、与省道隔绝的人,并设法处理供应链方面的挑战。

联邦应急准备部长布莱尔(Bill Blair)周三表示,加拿大军队正在向卑诗省居民提供更多的空中支持,重点是协助“疏散工作,支持供应链路线,并保护居民免受洪水和泥石流的影响。”

供应链中断雪上加霜

不过,由于铁路系统修复遥遥无期,卑诗省的货物运往加拿大其他地区和海外的运输已经完全中断。

Global News的报道称,目前所有通往温哥华港的铁路系统已经中断。这里是加拿大最大的货运中转站,处理全国70%的集装箱货物。现在,所有的货轮都停在港口,但是很快就将达到港口容量限制。

图源:Global News

加拿大货运商会的负责人Robert Lewis-Manning表示,这将导致加拿大的出品商品延迟,进口的制造业零部件运往加拿大全国各地都将被延误。

加拿大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负责人Andrew Wynn-Williams表示,这对供应链挑战是雪上加霜,可以说是祸不单行。

总体而言,受影响的包括向亚洲运输农产品,以及将各种货物运往加拿大各地。来自亚太地区的进口货物,包括圣诞节日商品等都将面临短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3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4 夫妻为防止雷克萨斯SUV被盗做这事 面临$2万
5 加人勒紧裤腰带过日子 但不愿放弃这几件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10 大温哥华华人妈妈哭诉:对家庭医生无语
最新专稿 更多>>
1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5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8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