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www.bcbay.com | 2021-11-10 14:20: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本地媒体DailyHive报道,加拿大流行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晒出一张照片,不知有意或是无意,似乎暗示着即将和“国民咖啡”Tim Hortons展开合作。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其实,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喜欢“国民咖啡”的Tim Hortons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

除了在大概在两年前曾经Tim Hortons新推出咖啡杯盖表示不满,觉得不方便之外,这位流行歌坛“小天王”几乎总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以及很多场合,不遗余力的大肆宣传这个品牌。

最近,贾斯汀·比伯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PO出了一张图片,照片中,“小天王”伸出他那标志性的布满纹身的手臂,似乎准备拿取东西,手臂下方的桌面摆满了珠宝首饰、丝巾等饰物,旁边则有一杯Tim Hortons咖啡,非常醒目。

“小天王”为这张照片“Working on something”,还专门@了两个Tim Hortons账户,除官方账号外,还特别@Tim Hortons的美国账号。(@timhortons @timhortonsus),似乎暗示可能将会与Tim Hortons有什么大动作产生。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Tim Hortons方面也不示弱,节奏感氛围感拉到极致。

为了吸引大家注意,Tim Hortons专门评论了这张PO图,但一句话没说,只是发了“👀”的表情,更加令大家好奇心满满。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但至于,双方具体涉及哪一方面的合作,目前都还不得而知,只能静候官宣啦。

仔细观察图片,可以发现,在那一堆珍珠项链旁边放着一张便签,上面写着“JustinBieber@TimHortons.com”的电子邮件地址。那些向该地址发送电子邮件询问的人将收到一条自动回复,内容如下:“嘿,如果你现在已经到了这里,你应该知道我和Tim在加拿大和美国正在酝酿着一些特别的事情。而且还有更多……谢谢,JB。”

透过这张照片,粉丝们纷纷猜测,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合作呢?联名珠宝首饰?联名服装?联名咖啡?该不是要出一款贾斯汀·比伯命名的咖啡杯?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已经有粉丝直接坦言:“贾斯汀比伯和Tim Hortons的合作将是 2021年最热门的合作。”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不过因为“小天王”的Po图专门@了美国账号,所以已经有加拿大粉丝开始担心,她们不想错过即将到来的合作,直接发问:“兄弟,你们的合作产品如果只在美国有售,那么我可能真的要失去它了。”

目前氛围感真是已经造起来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合作呢?一同拭目以待吧。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要说喜欢Tim Hortons的名人还真不少,除了这些娱乐圈的明星,不少政界人物也是它的铁杆粉丝,这中间最有名的当属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了。

早在2019年时,就有网友拍下这位美国前总统在观看比赛时,在场边啜饮加拿大标志性咖啡和甜甜圈的画面,很享受的样子呢~

   0


相关新闻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