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省长贺谨证实患癌:副省长代为出席所有会议
www.bcbay.com | 2021-11-04 18:30:3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11月4日,BC省长贺谨(John Horgan)办公室发表声明指出,贺谨上周接受喉咙肿块活检手术,经化验后证实该肿块发生癌变。

贺谨说,上星期的手术和切片检查(biopsy)成功,对他获取医疗团队的支持,表示感谢。

贺谨办公室在声明指,医生对他的病情发展有乐观的预测,预期他将可全面康复。他将会接受放疗,并预计在12月底完成。

贺谨说:“我希望能早日康复,我在治疗期间将继续以线上形式参与简报会及其他重要会议,范和富(Mike Farnworth)和其他内阁厅长将会代我参加。”

他同时期待在新的一年可以重返省议会。

BC省长贺谨证实患癌:副省长代为出席所有会议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为贺谨送上慰问、祝福和支持——

BC省长贺谨证实患癌:副省长代为出席所有会议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但我知道你一定会以勇气和决心面对挑战!我和苏菲还有全加拿大人民会在这里为你加油的!”

上周,贺谨说:“当我发现颈部出现一个肿块后便向医生求诊,过去几个星期接受了多个测试。这些测试显示我的喉咙出现增生的情况,需要进行手术。”

他出于谨慎起见,委任公安及法务厅长范和富(Mike Farnworth)为副省长。

他说,“范和富自30年前当选进入省议会至今,他对公共服务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因而获得各方人士的尊重。范和富将会在有需要时给予支持,但我会继续履行我所有的职务,作为省长、行政议会首长,以及联邦议会 (Council of the Federation )的现任主席。”

BC省长贺谨证实患癌:副省长代为出席所有会议

目前,贺谨还不打算辞去省长职务。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这会影响他完成任期的能力时,贺谨开玩笑说:“我担心这可能会影响我短期内的说话能力,但我太太Ellie应该会感到挺欣慰的。”

贺谨提醒省民,请不要拖延,如果你发生了一些状况,请尽快看医生,或到紧急医疗中心作身体检查。

贺谨在声明中再次感谢出色的医疗团队提供的所有支持,同时感谢所有送上祝福的人,能够给与他支持和力量,让他谦卑。

BC省长贺谨证实患癌:副省长代为出席所有会议

这不是贺谨第一次疑似罹癌。62岁的贺谨于2008年接受了膀胱癌的手术和治疗康复。

2018年,贺谨的兄弟因罹患癌症去世。

癌症及时发现对于治疗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咽喉癌通常有五大症状,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一、声音嘶哑

声音嘶哑是声带癌最早出现的症状。多为持久性并逐步加重,声门型喉癌早期症状不显着,而声音嘶哑则为较晚期的症状。由于肿瘤长在声带上,故早期就容易引起声音嘶哑的症状。对于年龄超过40岁,声音嘶哑超过1个月的患者,建议及早到医院就诊,排查喉癌。

二、咽喉部异物感、梗阻感、疼痛

上述症状反复1个月以上的人群且年龄在50岁以上,需要警惕患咽喉癌的风险。咽喉部异物感、梗阻感、疼痛常为声门型癌比较早期出现的症状,在癌破溃后出现咽喉部疼痛,有时放射到同侧耳内为较晚期出现的症状。经两周左右规范治疗还不缓解,要警惕恶性肿瘤,因为肿瘤形成的黏膜溃疡会引起疼痛。

BC省长贺谨证实患癌:副省长代为出席所有会议

三、咳嗽和痰中带血、血丝痰

痰里见少量血丝,特别是清晨的第一口痰,要高度警惕咽喉癌变的风险。

四、吞咽障碍,呼吸困难

据悉,大约60~70%的咽喉癌病人,特别是非声门型的喉癌患者,很多都是这个时候才就诊,往往发现癌肿已届晚期,说明癌已发展到堵塞喉腔。治疗的价值和疗效大打折扣。

五、颈部肿块

咽喉癌特别是声门型喉癌较容易发生颈部淋巴结转移,形成颈部肿块。部分患者往往以颈部肿块为首发症状甚至是唯一的症状就诊。如果出现颈部肿块而未及时就医往往贻误诊疗时机,影响治疗效果。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