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动手了:卑诗没到疫苗的公务员将被休3个月无薪假
www.bcbay.com | 2021-11-02 06:37:20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政府宣布,在 11 月 22 日之前未接种至少一剂 COVID-19 疫苗的省级公共服务部门的雇员,将被安排无薪休假三个月

  在 11 月 22 日这一期限之后,仍未接受免疫接种的省级公务员有可能会被解雇。

  BC 省卫生部长阿德里安·迪克斯 (Adrien Dix) 在周一 (11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支持疫苗接种、保护我们所有的工作场所和社区免受 COVID-19 侵害的必要步骤。

  根据省政府的数据,目前 BC 省 95% 的公务员已经至少接种了两剂疫苗。

  上个月,BC 省宣布对所有 30,000 名省级公立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强制性疫苗接种。

  3,300 名卫生工作者未接种疫苗

  此外,在BC 省的卫生系统,目前有 3,300 多名员工正在休无薪假,因为他们没有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在 10 月 26 日的截止日期之前接种疫苗。

People are pictured lined up to receive their COVID-19 vaccination at a immunization clinic in Surrey, B.C., in March 2021. Canadian immunologists and infectious disease experts believe everyone will need a booster shot at some point, but not yet.

BC 省宣布对所有 30,000 名省级公立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强制性疫苗接种 照片: (BEN NELMS/CBC)

  这个数字占省卫生系统劳动力的 2.5%。

  BC 省卫生官邦妮·亨利 (Bonnie Henry)医生承认,这种人员流失对本来就已很紧张的卫生系统构成了挑战。

  她同时对不想接种疫苗的卫生工作者表示失望。

  她说,坦率地讲,对他们来说,这可能不是合适的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5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6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